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周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多數人都有自己的周末計劃,特別是我們學生。比如,什麼時候玩啦,什麼時候寫作業啦,什麼時候上補習班等等,都列入計劃表。當然,偶爾計劃也會被打破,人們不常常說嘛“計劃不如變化快”。

  當然,我也不例外。每周五晚,我抓住媽媽回家換鞋、放包的空隙,趕緊列出一個周末計劃來,為的是多玩一會電腦。常常我也會想,要是學習也這麼見縫插針,這麼努力地抓緊時間,何愁沒有好成績呢?過完遊戲癮后,媽媽便開始催促我寫作業,雖然只剩短短几十分鐘時間,媽媽也不容我放過。晚上十點到十點半,便是我背英語的時間了,之後準時關燈睡覺。

  周六的早上,我通常九點半左右醒來。因為平時的睡眠時間不足,媽媽從不要求我在周六早起。十點鐘左右是早餐時間,那是我一周里最享受的時光了,可以慢慢品味每道可口的佳肴,真是舒服啊。飯後,周六上午的時間就所剩不多了,我不得不抓緊再抓緊。經過一陣奮筆疾書,也僅僅能把數學完成。

  中午飯往往都是爸爸準備,這不能說明什麼,誰讓爸爸燒的菜那麼好吃呢?!

  下午,我通常按計劃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后,會練練毛筆字,再背幾個英語單詞,還有時間的話就畫自己喜歡的漫畫,或者是看一點有趣的課外書籍。若那個周六時間確實充裕,我們全家也會到電影院去看一場精彩的影片輕鬆輕鬆。

  轉眼到了周日,我按計劃把沒完成好的各門功課進行再檢查和補正,做好第二天上學的準備。這周,生病的媽媽就在我旁邊躺着,我在桌前一邊回憶一邊思索着寫下這篇文章。

  我的周末就是這麼緊張,這麼充實,也這麼美好。

  指導教師周素蓉

  成都市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羅明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