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 周 末 

  沒有大人的 周末是美麗的,有趣的,一旦有了大人,周末就沒有了樂趣和味道了。 

  `` 

  今天,爸爸和媽媽沒在家,家裡我作主了,我 高興得簡直要瘋了。我先打開冰箱把土豆拿了出來,然後再把刀拿了出來,把一個土豆切成了一個個土豆絲,最後把土豆絲放入鍋中炸了起來,我以為土豆炸得越焦越好吃,於是我就大把大把地加 菜油,終於折騰了好久,才把土豆絲炸焦了,於是我趕緊拿出碗盛着,我本以為很好吃,可不吃還好,吃了就算我倒霉,我嘗了一口,一吃倒讓我噁心起來了,土豆絲實在太難吃了!最後我把土豆絲給倒了。然後我又打算去炸青菜,我又以為這一次我可以顯示廚藝了,於是我又改行炸青菜了,我把青菜炸成奄奄的了。但一吃,感覺還不錯,就是太淡了,於是我便放了大把的鹽,放好后,我以為變成了美味佳肴了,於是便嘗了起來。吃了以後,我的臉色隨之大變,由剛才的興奮變成了一副苦瓜臉,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已了,氣得癱坐地上,但是我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接着,我又連續炸了黃瓜, 肉絲,白菜,香蕉,山芋等東 西,然而,每次都是失敗的,倒置把廚房搞得烏煙瘴氣的。 

  啊!這真是一個亂七八槽的 

  周末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