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周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是周末。

  早上,我先和媽媽背語文解釋,然後,我就去做作業了。不一會兒,我的作業就只差日記沒有寫了。這時,爸爸叫我們吃中午飯了。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了下午。我和爸爸先去取錢,我們先去第一家銀行去沒有取到錢,接着我們又去了第二家,第三家。最後,我們去了第四家銀行,終於取得了錢。然後,我和爸爸去買鞋子。我們先在第一家看一看,我馬上找到了自己心儀的一雙波鞋。爸爸問老闆多少錢?老闆說:“45元錢”。爸爸又問最低價呢?老闆說:“40元”。爸爸說30賣不賣不賣就走。老闆同意了。爸爸開了錢就提着鞋子走了。然後,我們去一中拿錢給姐姐。又去幫叔叔接插板。接完后,我們賣了一些水果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