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我的周末是如何度過的,我會告訴你,我的周末和別人的大不一樣,別人孩子的周末,都是在歡樂中度過的,大家會去和父母出門吃飯,回和好朋友一起去公園玩耍,還有的人會在被窩裡舒舒服服睡上一個懶覺。然而,我的周末,卻是在輔導班中度過的。

  我的父母對我的要求十分的嚴格,除了平時周一到周五在學校里學習以外,我的媽媽給我報了許多課外輔導班,這些輔導班將我的周末安排的滿滿當當的,沒有一點空閑的時間。周六早上一起來,八點鐘就要去一個英語老師的家裡,補習英語,中午匆匆忙忙吃完午飯,沒有時間睡覺,就得去郊區補習數學,等到晚上好不容易空閑下來,還不能看電視,必須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周日又是如此繁忙的一天。

  雖然我的周末挼很忙碌,但是我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好,小的時候努力學習多吃點苦頭,等到長大成人以後就不會後悔小的時候忙忙碌碌。

  我會加倍努力的,一定要取得令自己和父母都滿意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