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周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不僅可以不用去上學,而且還可以跟媽媽出去玩,所以我每次都很期待周末,但是我天生膽小,只要媽媽有事情的時候,我就會被鎖在家裡,哪裡也不讓去。

  今天是周末,按照平常的時候,今天是媽媽要帶我出去玩的時候,但是由於媽媽單位臨時打來電話,讓媽媽加班,我只有放棄玩的時間了,只好自己呆在家裡,媽媽臨走時告訴我“小強,你一個人在家好好看書做作業,休息時適當看一會兒電視,不要隨意出門,以免碰到不良的人……”

  我重重的點點頭,目送着媽媽的身影消失,拿出作業本認真地做了起來,時間悄悄地從身旁溜過,過了兩個小時了,媽媽還沒回來,也沒有一個電話。我有一點兒害怕,就打開電視,電視正在播放《聊齋》的畫皮,那畫皮恐怖的模樣嚇得我心驚膽戰,於是我立刻關了電視。

  雖然現在我都已經六年級了,可是天生我的膽子很小,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看來我以後要練練我的膽子了,不要再這麼膽小了,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做許多事情了,也就不用媽媽再為我擔心了。

  六年級:向威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