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周末十分特別,因為有一個名叫“第六屆聰明小機靈快樂數學”的比賽。昨天我一直在摩拳擦掌,複習數學,來迎接這次的比賽呢! 

  我等呀等,終於等到了這個時刻!我拎起我的小背包,來參加這次的數學比賽嘍!呀,怎麼有這麼多人!黑壓壓的一片,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想必高手雲集,很難對付。剛才那股十分高漲,必定通過的精神被一陣冷風吹滅了。“還是先複習吧!”我想到。我靜靜地翻開了書本,心裡默默地背着公式。 

  忽然,一句“在操場上的同學上樓了。”把我從書海中硬生生地拉了出來。我大步流星地走了過去,兩極一步地上了樓,找到了位子坐了下來。可能是由於太無聊了,我一直靜靜地望着窗外發獃,直到鈴聲響了,老師髮捲。我拿到了試卷,瞟了一眼第一題,發現十分簡單,於是便提起了筆埋頭算了起來。第二題,第三題,第四題……一道道被我“攻破”了。可是我一見第六題,頭就大了。現在我還依稀記得題目。他是:一個四位數,各個數位都+5,得到的新數字比原數的4倍多5。我當時抓耳撓腮,冥思苦想,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全吐出來,再一一尋找。之後的題目越來越難。最後,我以輸掉2題的“分數”敗給了這張試卷。 

  交完卷時,只聽許多同學都在對答案。我心裡越來越失落,恨不得挖一個坑,鑽進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