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塗鴉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塗鴉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走向深淵

  “97,98,99,100。Yeah,終於抄完了!”我興奮地扔掉筆,拉起好友小艾一路狂奔到食堂,才不顧什麼淑女風度呢,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

  “你怎麼又被罰抄呢?”小艾用手支着頭看着狼吞虎咽的我不解地問。

  “呃,這個……”我趕緊把包了一嘴的飯菜吞下去,搖頭晃腦,故弄玄虛地說:“此事說來話長,且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的天很藍,風很輕,雲很白,我的心情原本也很好,因為早晨出門前我看了一下表才7點,心想今天絕不會遲到,所以悠哉游哉地哼着小曲到學校。誰知到了學校卻聽見讀書聲琅琅,我心頭一緊,快步走向教室。Oh,mygod!滅絕師太??也就是我們的老班正領着全班同學讀書呢。不會吧,我敲敲自己的腦袋,從家到學校只有10多分鐘的路程,我怎麼會遲到呢?這時,我最親愛的滅絕師太已反剪着手朝我走來,陰着個臉,似笑非笑,好像我欠了她十萬八萬似的。

  “完了,我要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了。”我絕望地想着。只見她把我全身上下打量了又打量,直打量得我心底發毛,毛骨悚然。終於,她手一揮,瀟洒得像開一張巨額支票似的對我說:“中午留下來抄寫班紀班規100遍!”

  我倒!!!

  ……

  “那你的表是怎麼回事,不是指着7點嗎?”小艾又問。

  “我那表早停了。”

  “啊?!”

  星期二

  掉進陷阱

  政治課上,我沒精打采地打着呵欠,對政治老師佩服得五體投地??他居然能在面對大半壁江山已倒,另半壁江山也搖搖欲墜的情況下,仍可以在台上講得津津有味,神采飛揚。

  百無聊賴之下,我只好找貓貓借日記看。放心,這絕不是什麼私人日記,而是要給老師批改的日記,否則,貓貓怎會這麼爽快地借給我看。嘿,你還真別說,貓貓的日記還真是有趣得緊,不僅把我的倦意驅趕得一乾二淨,還不時讓我忍俊不禁,惹得政治老師看了我好幾眼。

  “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嗎?”我在下面小聲嘀咕着。此言一出,立即招來同桌一頓誇張地大吐特吐。

  “你,站起來!”政治老師一聲斷喝,指着在旁做嘔吐狀的同桌,怒髮衝冠。我則像偷吃了糖果而沒被發現的孩子,一個人在那掩嘴吃吃直笑,偷着樂。

  星期三嚴刑拷打

  什麼?幾何考試?

  Oh,mygod!不會吧,怎麼會這樣?怎麼辦?這個時候,我才徹底領悟了咱們領袖那句“備戰,備荒”的教導,但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最重要的是如何應付這場考試。

  卷子發下來了,望着那一幅幅奇形怪狀的幾何圖,我絞盡腦汁,搜腸刮肚地尋找記憶中殘留下來的幾何碎片,無奈腦袋都快想破了還是沒想出來。耳邊像有無數蜜蜂在嗡嗡地盤旋,不肯離去。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嘛,我一臉怒氣,真恨不得一把將卷子撕了,趕快逃離這個比陰曹地府還可怕

  的幾何考場。那些出題的也真是的,出簡單點有什麼不好,幹嘛非得用這麼難的考題來逼問我那些原本就少得可憐的幾何知識,當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現在看來,我不僅不能瀟洒地擰斷幾何的脖子,反而要被幾何弔死在房樑上了。悲哉慘也!

  星期四黎明前的暴風雨

  早上和周公打了一架后,拖着睡意未消的身子去上學,還一路安慰自己:“沒關係,再堅持一天就好了,黎明的曙光就在前方。”

  就在我處於這種半夢遊狀態過馬路時,一輛taxi呼嘯着,與我擦身而過,嚇得我臉色煞白,一身冷汗,睡意更是拋到九霄雲外了,畢竟我還不想長眠於地下。

  課間,當我正眉飛色舞地給小艾講述我今天早上的驚險歷程時,貓貓屁顛屁顛地跑來,老遠就對我大呼小叫道:“你幾何考了第十名!”

  “really?”我一臉驚喜,如沐春風,心裡暗自盤算該如何向父母“敲詐”一筆獎學金。

  哪知貓貓一臉詭異笑容,隨即惡毒地說道:“不好意思,說掉了兩個字,是倒數第十名。”

  暈死……

  星期五勝利大逃亡

  早自習上,語文老師滿面春風地告訴我上次那篇作文得了市裡初中組的一等獎。那篇文章啊,我都快忘記是寫的什麼了,居然還能得獎,真是出人意料啊。前天幾何考試倒數第十名的陰影一掃而光,窗外的陽光也變得格外可愛起來。

  小艾說我又開始自戀了。不就是上次做的那個心理

  測驗嘛,也用不着這麼肯定地說我是自戀狂啊,況且五天的“酷刑”就快熬到頭了,還有什麼理由讓我不高興呢?“啦啦啦啦啦拉……”我最美麗的星期五,可愛的星期五啊,我醞釀了一個星期的計劃終於要開始實施了,那就是??

  勝利大逃亡,Yeah!

您正在瀏覽: 生活塗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