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身邊的“嘮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嘮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嘮叨”之苦,“嘮叨”之甜,“嘮叨”之樂,“嘮叨”之煩。品味這百味的嘮叨,也是人生之一大幸事。

  NO、1“永不停歇”

  一日,在同學們的哀嘆聲中,鈴響,個個正襟危坐,等待老師到來。課未上到一半,鑒於課堂實在索然無味,快要使人昏睡的地步,便有同學閑聊起來,他們甚至做好了措施,便是將頭埋入桌子下面,以防老師發現。不幸的是,“眼鏡”老師雖然戴着幾千度的眼鏡,卻精明的很,不消片刻便發現了異樣,揪出了“作案嫌疑人”。自然,接下去的時間便成了那二位的批鬥大會。只見“眼鏡”老師邁着顫抖而又沉穩的步伐,走上講台,站定后深吸一口氣又緩緩吐出,同學們見狀,忙用雙手捂住耳朵。果然,老師以其獨特的尖細嗓音發出了足以使整棟教學樓都聽見的怒喝聲:“你們怎麼回事,‘看人下菜’是不是!我平時待你們太好了,在我的課上這麼放肆……”結果一節課就那麼浪費掉了,時隔很久,老師還每天說這件事,真是嘮叨的讓人無語。

  NO、2“每時每刻”

  “寶寶,起床了;寶寶,吃飯了;寶寶,該去上學了……”就連整理書包這樣的小事,她也絕不放過,一定要幫我細細盤查好多遍才肯作罷。吃飯時又會囑咐我細嚼慢咽,多吃蔬菜,必須喝湯……這就是我親愛的老媽!面對着她的嘮叨,她強加給我的愛,真是讓人很無奈!

  NO、3“熙熙攘攘”

  一大早,街市上“XX菜,XX元一斤;XX菜,相當新鮮”諸如此類的叫賣聲不絕於耳,熱鬧非凡,雖然聽久了,覺得也很嘮叨,卻不至於使人厭惡,倒別有一番滋味。不使人厭煩的“嘮叨”,這就是最高境界了吧!

  我身邊有很多“嘮叨”,每個人身邊或多或少也會有一些嘮叨,是否注意過呢?不如先放下繁重的學業,來品味這百味的嘮叨吧,畢竟這可算的是人生之一大幸事也!

  平定縣第三中學校初三:高璐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嘮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