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共產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共產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一踏入校門,老師就教導我們,我們的國家是共產黨領導下日益繁榮昌盛的國家。

  共產黨——多麼模糊的一個概念,離我好遙遠,第一次聽到“黨”時,是我將要上小學那年。我的身邊就有一位視人民利益為自己利益的人,他就是我的姑父,一村之長。

  最近村子里來了一男一女兩個大騙子,專門欺負沒文化、迷信的老人家。這不,女騙子又開始胡編亂造了!“你家這娃娃病怏怏的,精神不足呀!會……”明明自己卡主了,卻假裝很難說的樣子。這老太太聽到關於自己的寶貝孫子頓時急了忙說:“你倒是講啊!”女騙子眼珠子一轉,說道:“會生大病喲,怕是長不高哦。”說完還正兒八經的點點頭。在一旁偷聽的我,臉憋得通紅,不敢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實在是憋不住了,“騙子,大騙子!老奶奶,您別信她。”“哪來的小毛丫頭?走開走開,快走開。”女騙子急着想把我攆走,舉起手要打。我朝她吐了吐吐舌頭,趕緊往姑父家跑,要趕緊去告訴姑父。

  “姑父,我……我看見那……一個女騙子。”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哪兒了?”姑父一邊說一邊把我往外拉。“姑父,你跟我走。”我顧不上喝水,又往哪兒跑。男騙子此時也出現了。“老太太,他說的沒錯。只要你孫子吃下她的祖傳秘方,您孫子保准躥個高個!我兒子就是吃了她的秘方,長的老高嘞!”真是說謊都臉不紅心不跳的。男騙子和女騙子像唱雙簧似的,把老太太給忽悠了。就這樣,老太太從衣袋裡翻出自做的錢包,拿出幾張皺巴巴的零鈔才湊足了三百元。和女騙子買了包“祖傳秘方”。警笛聲由遠到近響了起來。男騙子撒腿就跑,女騙子礙着有高跟鞋跑的較慢。姑父見男騙子拿着錢跑了,又看見老太太滿眶眼淚,不顧自己的身體,追了上去。“哎,姑父,你別追,別追!你身體不好!”我急了!只能在原地干跺跺腳。警察叔叔逮到了女騙子。男騙子和姑父的身影卻消失不見了。兩個警察叔叔急忙去附近尋找,我也循着路往前跑。正午的陽光好刺眼,姑父的身影出現了。“姑父!”我飛奔着撲過去,“警察叔叔,我姑父在這。”“同志,我老了不中用了,只拿回了錢。”姑父感到很抱歉。警察拍拍姑父的肩膀說道:“村長,您也儘力了。現在像您這麼盡心儘力為人民服務的人又少啦!”“哈哈哈,我是老黨員,為人民服務是我的職責!”姑父爽朗的笑聲回蕩在我耳邊。

  姑父您是一位為人民服務、為人民着想的好黨員!我的活榜樣!我要向您看齊,做一個和您一樣為他人着想的人!

  泰州市九龍實驗學校初一:董君君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共產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共產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