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的好老師

 江蘇省吳江市 盛澤鎮南麻中心小學六(5) 任可馨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有許多伴我長大的好老師。那麼多的好老師關心學生,教育學生的鏡頭,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眼前閃過。我們班的徐老師就是其中的一個。他幽默,他自信,他開朗,他豁達。他的額頭寬闊光潔,據說,這是智慧的象徵。

  徐老師教學生動,感情豐富。他上的課,時間過得總是很快。徐老師講課非常詳細,不論是分析課文,還是講解詞語,徐老師都旁徵博引,講得生動有趣,我們聽得津津有味。隨着老師臉上表情的變化,同學們時而凝神沉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頭微笑……徐老師批改作業也非常認真,一個標點符號也不放過。

  徐老師自從成為我們的班主任,便把愛心平均分成50份,每一份都毫無保留地傾注在我們身上。記得五年級的一次體育課上,我們班的朱俊超不小心摔傷了,是徐老師親自把朱俊超送到了衛生院。

  還有一次,黃斐在打掃衛生時不小心將小手指碰傷了。徐老師得知后,立馬將黃斐送往衛生院,包紮好,又把他送回了家。第二天,還特地叮囑我們不要碰黃斐的手指。

  如今,我們班已是吳江市的雛鷹紅旗中隊。我們在徐老師的帶領下奮力衝刺,向理想的目標進軍。

  啊!敬愛的徐老師,您的汗水不會白流,您的心血不會白費,我們一定努力學習,爭取用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