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聰明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聰明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的聰明人 

  我的媽媽是一個聰明的人。她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個子中等,還有一頭烏黑的長發。 

  我的媽媽總是能想出許許多多的好辦法。記得有一次,洗手盆上積了許多厚厚的水垢,怎麼擦也擦不去。我心裡直嘀咕:怎麼辦呢?正當我犯愁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我想到辦法了。”只見她話還沒說完就急急忙忙地往廚房走去。沒一會兒,媽媽走出來了,手上拿着幾個檸檬。她把檸檬放在洗手盆上,然後把檸檬汁水擠出來,接着用抹布不停地擦有水垢的地方,再用清水沖洗。真奇怪,洗手盆又變得乾乾淨淨,像新的一樣。 

  還有一次,表弟來我家玩,一不小心,把墨水弄到了衣服上。不過這也難不倒媽媽。她拿出洗衣盆,往裡面倒了一點洗衣粉和漂白劑,接着從柜子里拿了一瓶酒精,塗抹在衣服上,再把它放進洗衣盆里,用手不停地搓沾有墨水的地方,最後再用水洗乾淨。看着恢復了原貌的衣服,我不禁在心裡豎起大拇指:媽媽真棒! 

  我的媽媽可真聰明,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聰明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聰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