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時刻 

  溫暖可以來自父母的一聲問候,也可以來自老師的一次表揚,還可以來自朋友的一句祝福,溫暖......其實,溫暖往往出現在一瞬間,來自某個時刻,就在“暖流”流入心房的一剎那...... 

  5.12大地震的災害肆虐神州大地,這不僅給四川汶川人們的肉體上帶來了傷痛,而且還在人們的心靈上留下了抹不去的“陰影”! 

  我雖然不能親自到現場去幫助那些災民們,但是我每天都在關注着5.12大地震,都在心中為那些受難的人們默默的祈禱着。電視上出現的每一個畫面都牽動着我的心,有一個畫面至今我還記憶猶新,每當想起來我心中都不是滋味。畫面上有:一個小手被廢墟壓着,但是手中卻緊緊的握着一支鉛筆! 

  這樣的畫面還有很多,多麼寶貴的一條小生命啊!可惜就被這無情殘忍的地震奪去了! 

  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是華夏子孫,都是龍的傳人!那些災民們是我們的同胞,我們的兄弟姐妹!我們要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我們每個人都伸出一雙手,獻出一份愛心,世界將是多麼美好!把自己的一份愛心獻給災區的人們,給予他們物質上的需求,心靈上的慰問!給予他們溫暖,用愛融化他們的傷痛! 

  其實,你溫暖別人,也同時在溫暖自己的心靈。記住“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他們的微笑就是給予我們的最大回報,這微笑就像蠟燭一樣,不僅照亮了我們的心靈,還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