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往年的今天,我都會成為眾人的焦點。往年的今天,微笑在我臉上蕩漾。往年的今天,心中滿是喜悅。只是,今年的今天,顯得十分平常。 

  早上起來,我告訴自己“生日快樂”;心裡想着去年在學校同學們的熱情,想着一句句“生日快樂”。我哼着歌,滿臉春風地向學校走去。天氣的晴朗讓我的心情加倍地好。到了學校,我若無其事地坐到座位上,想讓同學們一哄而上祝賀我。我做好準備,可是卻沒有一個同學上來祝賀我。同學們都像平常一樣,做着自己的事情。我自我安慰着,他們是想整我來着呢。(這裡可以分段)一天過去了,可是沒有一個人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那一刻,我黯然魂銷黯然神傷。一個人獃獃地走回了家,一路上,我心情沉重,沒有了早上的開心。“我真的那麼不起眼嗎?或許我只是一個從不被注意的?罷了,只是我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我心裡想着。想着想着,一整天的好天氣突然下起了雨,是老天同情我嗎,還是知道我沒有雨傘,故意讓我難堪呢? 

  怎麼又突然沒雨了?我抬起頭,原來是有雨傘。我猛地回過頭看看替我撐傘的人,是她,一個兩年來我幾乎沒有和她說過話的同班同學。我輕聲說了一句“謝謝”,便和她一起走,再也沒有說話。到我家樓下的時候,我轉過頭想向她道謝,我話還沒出口,樓下的防盜門就被推開了,“Surprise!”我還沒反應過來,綵帶就紛紛飄在我身上。 

  那一刻,好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