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時刻 

  劉奇燦 

  這裡是我們的家,時時刻刻寫下了我們的努力與成敗的地點;時時刻刻用我們的熱情與真心營造出溫暖的六年級二班。 

  走進這個“與眾不同”的教室,你會看到牆上貼着我們的心血——愛心傳遞本。它的裡面刻着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故事,有的值得表揚,有的要提出警告,幫助另一個同學同學改正錯誤,有的寫到了請求幫他解愁。有了這個愛心傳遞本讓我們與老師架起一座師生橋,讓我們與老師緊緊靠攏,沒有距離。那本書上還充滿了真摯的祝福。每當看到這些,就覺得這時是最溫暖的時刻。 

  回顧我們,班上的成長曆程,沒有最使人值得驕傲的地方,也沒有令人羨慕的分數,而是時時刻刻洋溢着溫暖。 

  想起前一個月前九月二十日的那一天,艾老師的生日,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捐上了一份小愛心,為老師買了一個生日蛋糕,蛋糕上插着並不太明亮的燭光,卻將暖意送到每一個的心間,艾老師感動了,連哭笑也分不清楚了。窗外投來別的班同學小木的目光,這目光也是融入一份暖意。 

  在開學時,班上舉行了“想唱就唱”的比賽。同學們都拿出了熱情,準備讓新來的班主任面前展示我們班的風采。平時愛鬧的男生也有了短暫的安靜。到了比賽那天,我們的新特別慌,怕獻了丑,然而站在台上的那一刻,欣欣同學把所有的膽怯竟然,無聲無息地化成勇氣與力量,那首《123木頭人》唱出了我們的心聲。我在主席台上當主持也被這股力量震撼,不禁拍起了雙手。幾個男生也唱得不錯,但是也有一些音調唱了走調,但是曾廣狄唱的《小小少年》,唱出了我們六(2)班童年的快樂,也得到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這一刻,所有的努力都值得,這一刻,什麼叫激動,什麼叫“功夫不負有心人”,全都盡在不言之中。然而那種溫暖卻永遠刻小心頭。 

  六(2)班是個溫暖的大家庭,望着四周的布置,望着那愛心傳遞本。讓我們懂得什麼見人與人的互愛,其中互愛這蘊飽着兩個永遠鮮明的大字:——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