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時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時刻 

  靜靜的卻不孤單,相依也是一種溫暖。 

  我們的空空的心,總是會被彼此填滿。 

  簡簡單單的快樂,充滿了溫暖的時光

  --題記 

  從初一第一學期排座位就如蜘蛛盤絲一般開始的。老師的指揮令把兩個不太熟悉的人拉在了一起,開始了我們的鐵杆生涯。我們總徘徊在人群之外 

  我們並不相熟,坐在一起沒講一句話,你我都是慢熱的人,而且都被朋友傷害過,背叛過。再也經不起一絲的傷害。所以都躲在自己做成的殼中,怕太陽灼傷我們的皮膚,怕坎坷的路會傷害我們,對我們而言,只有自己才是最安全的。 

  但我們又是幸運的,可能是因為我們總是逃避別人的關心,才會發覺我們的相像,我們才會彼此靠近,彼此吸引,彷彿是時間的慫恿,我們每分每秒都在靠近,竟是這樣,我們就變得親密無間,在別人眼裡,我們都很冷漠,其實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我們並不冷漠,我們彼此了解,彼此依賴,彼此需要。 

  我們經常在午後溫暖的陽光下,在草地上用慵懶的姿勢彼此依偎,聊天,開玩笑,講在大家面前不敢講的話,分享彼此的秘密。看着碧藍的天,潔白的雲,感受着微醺德裹挾着青草味的風,懶懶的陽光,心裡平和得像兩個安詳老太太,坐在海岸邊靜觀雲捲雲舒,潮起潮落。 

  簡單的快樂,總是喜歡這樣的午後,和雲和你一起悠然度過,靜靜的卻不孤單,相依也是一種溫暖。似乎無論世界發生了什麼變化,在這片心靈花園永遠記載着美好的回憶。我會飛過你的天空,而你會在下一站等我。我們共同垂釣我們想要得結果,沿着思念的小道,延伸到重逢的終點。我們空空的心,總會被彼此填滿。 

  只要我們在一起,每時每分,都有幸福的身影;每分每秒,都是溫暖的時光。 

  我們已經分開了很長時間了,在最近的一次見面中,我們依舊熟絡,吃飯時和以前一樣點彼此喜歡的菜,逛街時會買姐妹裝。聊天時我們發現,就在那溫暖的時光中,我們的殼被溫暖的陽光融化,同時融化的還有我們堅冰般的心,我們彼此都多了很多的朋友。 

  我想等到我們老了的時候,回憶起那溫暖的時光時,心頭肯定會有一股暖流流過的。我會永遠記着你的。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