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人生之路上,有酸的,甜的,辣的,苦的,也有溫暖的,它往往出現在一剎那。

  在5.12大地震中,老天威脅着四川人的生命,這不僅給四川人民帶來痛苦,還給人民的心靈上帶來創傷。

  就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的那一刻,可能同學們在明朗的教室里讀書,也許大人們正在自己的崗位上工作。四川人民面臨著巨大的災難。

  在瞬時間,房屋倒塌,山體滑坡。在這一刻,不知是誰向四川伸出了援助之手,中國上下全都緊張起來,為災區送食物,送藥品,就在災區陷入水深火熱之中,沖向第一線的是那平凡的武警官兵,他們用手挖,用手刨,有一點希望都不放過。

  在電視機前,連續滾動播出,那可憐而悲慘的圖片,那無助而又孤獨,親人們含着淚等待着自己的家人平安歸來。有一位偉大的母親,兩臂張開,護住了自己的孩子,在手機里有一條短信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活着,請記住我愛你。”那一場場感人的畫面,那一場場令人痛哭流涕的畫面,牽動着上億人的心。

  讓我們的幸福之船撐出友愛之河,讓牽手的力量與共同的決心貫徹到底,讓我們用真情共同留存不能忘記。

  陽光燦爛,月亮在微笑,孩子的心靈在閃爍,手牽手,不屈的精神迎着未來,手牽手,磅礴的氣魄迎着未來。

  請大家記住這溫暖的時刻。

  丹東鳳城市第五中學七年級 姜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