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凄凄,大雁遷移,所謂遷移,所謂親情,可望而不可即!唉! “小院香徑獨徘徊”苦哉苦哉!吾誰與歸?

  和父母吵架,滿含熱淚,“砰”地一聲拉開門,頭也不回地徑直往外走,換來的只是父母的痛心與“恨鐵不成鋼”的無奈和“我”對光明的失望,步入了黑暗的心靈隧道。

  路上的冰還沒有化凍,很硬很硬,我的心一狠,也瞬間像是凝結成了冰,硬不可摧。糟糕,母親怎麼還沒追出來呢?是他們不要我這個兒子了嗎?雖然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我的怒意並未消除, 我心中的冰未能融化……

  可惡的寒風欺人太甚,彷彿比平時多了份寒意,既像是為父母的心寒又像是在批判我。唉,出來的時候一肚子的火都快被這寒風吹得滅了,頓時,一絲絲寒意從心中來。真想回到溫暖的家中,可是……

  今早本是父母送我去上學的,可是當母親正幫我整理書包時發現了一份我考不及格的試卷,我呢,不知羞恥的罵了母親侵犯人的隱私,父親可耐不住了,一巴掌下來讓我心生叛逆,摔門而走。

  想到這兒,我的心微微的顫動了一下,我真的錯了嗎?我怔在了路上,任憑寒風呼嘯,冰劍般刺入我的身體,接受着大自然對我的懲罰。

  忽然,一件羽絨服披在了我的肩頭,驀然回首,是父母,望着父母滿含熱淚,深情注視我的眼神,我更是淚流滿面,從臉上到心裡,熱淚融化了心靈那部分堅硬的冰,心靈的春天終於到了!那時刻……

  親情無限好,是鼓舞我們奮進的動力,是我們的一座堅實的靠山,是我們人生路上的一個航標。親情純潔無私,望我們去珍惜她,熱愛她,傳遞她!

  指導老師: 楊飛燕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