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撕開了巨大的裂縫,“吞噬”着房屋,高樓,大樹以及毫無準備的人們。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發生了,影響到每一個人,大家的心情無不擔驚受怕,他們都在焦急的等待着。一秒鐘過去了,又一秒鐘過去了……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每個人都在喊着。救護人員趕到了現場,搬動石塊的聲音在每個人心中震撼,在每個人心中動蕩。他們把一個個生命從死神手中奪回來,汗水一滴滴地落到了地上,但這絲毫沒有使他們放棄,因為他們是共產黨,是來保護我們的軍人!他們做到了自己應有的職責。可這些人的父母,妻子,孩子也被壓在了廢墟之下。正生死難料,忍受着痛苦,這中國的男子有着災難壓不倒的脊樑,地震震不垮的信心。這時,一位軍人抱着孩子焦急的尋找他的家人。一經尋問,才知道這位孩子僅僅只有八歲,在殘破不堪的廢墟下,用頑強的毅力與執着的精神與死神鬥爭着,等待着救援人員的到來。終於,救援人員到來了,生命的光明又一次照亮。從廢墟中逃出來時,他沒有哭,他看着每一位人員……他讓我們淚流滿面,一種情緒瀰漫在心中。

  “孩子,媽媽永遠愛你!”戰士從廢墟中救出這位母子時,孩子還在昏迷不醒。這聲音雖然早已沙啞,但是仍然悅耳無比,他讓我們的眼裡淚光閃爍,這真摯的話語,好似冬日裡的陽光,溫暖的每一個人。

  這片曾被死神光顧的土地,那一刻,溫暖了每個人的心靈。

  遼中鎮城鎮二中七年:勾淑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