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時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杯水在冬天時有熱水才是溫暖的,一棵樹有了樹皮才是溫暖,小草有了土壤才是溫暖的,天空有了陽光才是溫暖的,而我有了你才是溫暖的。 

 記憶中您的背影是溫暖的,您的雙手是溫暖的,您的話語是溫暖和您的表情在別人看來或聽來是嚴肅的,但在我看來而是嚴肅中帶有溫暖的。 

 還記得那天晚上,天氣暗沉,坐在教室里的我有種擔心和恐懼,兇惡的閃電無情地把天空劈成兩半而我的心也因此被劈成兩半。此時此刻的我是多麼的希望您能夠站在我的教室門口用那慈祥的眼神溫暖我,安慰我不要害怕,告訴我有你的存在,可是在我一次次的向外看去,卻一直沒有您那溫暖的背影,此時的我正在無聲的哭泣而你在哪呢?我開始抱怨抱怨您沒能來,抱怨您沒有在我最害怕的是可用那溫暖的眼神看着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了,同學們都被他們的父母接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孤獨寂寞害怕的坐在教室裡面 

 心中一直期盼着您的到來,郵過去了好久,我哭累了睡著了,睡夢中我看見了您的背影,當我正要叫你時,您卻消失了,消失在這場大雨中,正在我喊着,一整熟悉度額聲音在呼喚着我,是您嗎?我緩緩地睜開眼睛,老師是你,我又想四處望去依然沒有看到你的身影,我又在一次的失望了,我一遍遍的問着老師您在哪?此時的我還是希望你站在教師口看着我,可是你沒有還是每年能等到您來······ 

 你的父母因為有點急事無法過來了,老師送你回去吧! 

  一陣失望后,我有一度的開始抱怨起來,什麼事比我這個女兒還要重要的呢!我又開始哭泣了,坐在老師的車上,心中一直無法平靜從一開始的抱怨到了擔心,擔心他們出事,擔心他們···到了家門口我有也沒回的下了車,連聲謝謝!老師再見的話都沒有急沖沖的跑上了六樓,開了。在我眼前的是餐桌上熱騰騰的飯菜,桌上還留了一張小字條往上面寫着:晨,媽媽幫你少了你最愛吃的菜到家了趕快吃,你的外公出了點事媽媽必須去一趟所以沒能來接你·····別生媽媽得氣···頓時我嚎啕大哭,一絲絲的溫暖湧上心頭,熱騰騰的菜,香噴噴的,我的心中十分溫暖,我開始為我一開始的抱怨感到慚愧,媽媽您是如此愛我,可我卻這麼不懂事,居然還抱怨您,我真笨,我是個大笨蛋。 

  那一刻我又一次的感到了您的溫暖,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