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含淚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淚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坎坷,一些痛苦,但只要咬牙堅持一定會有一個燦爛的微笑,哪怕是含淚的微笑。

  ——題記

  人們總是喜歡安逸的生活,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是人的一生卻不安逸。

  童年的一個酷暑難耐的夏季,那個夏季是我最難忘的夏季,也是我最痛苦的夏季,但我卻在那個夏季明白了許多長大了許多。

  在我的記憶中那年的夏季格外的熱。路邊的行道樹無力地低下了頭,動物們也趴在地上不肯動彈,一切都被火熱的太陽照射得沒有了活力。而我卻頂着這火熱的太陽在馬路上穿梭。我在一棟商業樓面前停了下來,那就是我每天要學習跆拳道的地方。到了道館,兩扇風扇無力的擺動着,吹出來的風讓我感覺到了一陣愜意,可我還顧不得讓風扇扇走我的汗水,就趕緊換好衣服準備訓練了。隨着教練的一聲怒喝,一個個學院齊刷刷地站好了隊伍。教練是一個八尺多高的壯漢,對任何人都不會放鬆,在開始訓練前為了防止肌肉拉傷要做準備活動。為了使筋骨都舒展開教練不惜直接踩在學員的身上,那一聲聲慘叫讓人聽了真不忍心。教練不顧體重不顧我的疼痛踩在我一個女生的腿上,淚水立馬就在我眼裡打轉,可我只有咬牙堅持。幾個小時的訓練,每次都累的說不出話,還帶着滿身的臭汗。在那個炎熱的夏天裡,我的生活充滿淚水和汗水。在夏季快要結束的時候迎來了等級測試,當我看到那堅硬的木板被我輕易地用腳踢碎,我覺得我的辛苦沒有白費,我的汗水沒有白流,我的眼淚沒有白淌。我的眼裡含着淚水而我確實微笑的。當我看像教練,嚴肅的教練也給予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在這個夏季,我不禁學會了禮節、忍耐、堅強,還讓我感受到了成功的淚水。一切事情只要堅持就會成功,不是嗎?

  人生的坎坷有許多,可克服那些坎坷和困難堅持下來就一定會得到成功的微笑,哪怕是含淚的微笑也很讓人感動,不是嗎?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第十一中學初三:周雪

您正在瀏覽: 含淚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淚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