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哪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我的媽媽更是如此。

   記得我小時候,身體小,體弱多病,這不,今年的一場大雨,使我痛苦的躺在床上,已經一整天了,昨天剛去打過針,一天沒見好轉,媽媽急得像熱鍋的螞蟻——團團轉。我也萬分火急,整天躺在床上,只能聽着外面的好夥伴們玩耍的聲音,想:“他們一定在打雪仗吧,唉!都怪我不爭氣,得什麼病呀。”一邊想一邊埋怨自己,這種情況下,我想了兩個點子,可以出去玩:一是等媽媽做飯時,悄悄溜出去玩;二是騙媽媽,我的病好了,就說自己沒事了,糊塗的我一時衝動採取了第一種方法。雖然我溜了出來,但刺骨的寒風亂在我臉上,像千萬根針緊緊扎在我臉上,使我的病雪上加霜,我有總想回家的心理,可看見小夥伴你玩的這麼高興,我凡里就癢了起來,管他三七二十一,帶着重病出來玩,我一邊走,一邊咳嗽,媽媽發現隱,我不顧一切的往前餐,心想:可不能被抓到,我像光一樣向前跑,果然,摔在雪地上,我感覺頭好痛好燙,我不行了,躺在雪地上,媽奴才看見我躺在雪地上,着急的把我抱在懷裡,摸了摸我的額頭,擅抖地說:“孩子,你燒的這麼厲害,不怕,媽媽把你送到醫院。”說完,緊緊的抱住我。

   在那溫暖的懷抱里,我感覺到媽媽急壞了,她哭了,我躺在她懷裡,深深知道自己錯了,以後不會了。

   在這溫暖的時刻,我想對媽媽深深地說一句:“媽媽,我愛您,永遠永遠!在這溫暖的時刻深深地祝福媽媽,在這溫暖的時刻我才知道媽媽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