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我愛你;中國,祝福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愛你;中國,祝福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中國,親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這是汪峰的《我愛你中國》,這首歌唱出了億萬中國同胞的心聲。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那一天,全國人民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在等待着那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當我打開電視,映入我眼帘的第一幕便是一排排喊着響亮口號,踏着整齊步子的軍人,不,應該說是國家和人民的守護神,昂然挺胸的從我面前走過,那一刻,我心中回蕩出千百種滋味,猶如打翻了五味瓶。偉大的祖國,我應該用什麼來讚美你-蓬勃向上?錦繡山川?大國風範?我想這些都不如我的一顆赤子之心吧!

  中國,還有誰會看不起?回頭望望我們走過的風風雨雨-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1964年,第一顆原子彈試爆成功;1967年,第一顆氫彈試爆成功;1977年,恢復高考制度;1990年,中國首次舉辦亞洲運動會;1997年,香港回歸;1999年,澳門回歸;2007年,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升天;2008年,奧運會雨汶川大地震同時到來;直到2009年,我們終於迎來了祖國母親的60大壽。

  60年來,我們為祖國而哭過,為祖國而笑過,為祖國而自豪過,為祖國而後悔過。苦辣酸甜,我們都嘗過。我們被打垮了嗎?沒有。那是因為一直有一個信念在支撐着我們,那就是“中國要自強,中國人要抬頭挺胸,不再當‘東亞病夫!’”

  今天,你看到了嗎?中國-這個東方大國,像一條巨龍,正以嶄新的面貌向我們飛來!

  讓我們一起祝祖國母親永遠繁榮昌盛!

  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一中七年級 尹喜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愛你;中國,祝福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愛你;中國,祝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