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淚伴我成長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淚伴我成長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流逝。

  菁菁的校園:留下了我們晨跑時矯捷的身影;伴和着我們早讀時琅琅書聲;跳動着我們嘻嘻哈哈的歡笑聲,這種種構成了一首歡快的成長交響曲。

  甜甜的笑聲

  “喂,請問你禮物準備好了嗎?”教室里竊竊私語着同學們的語音,原來今天是班主任老師的生日,大家正在籌劃着,以示謝呢!

  晚自修開始了,同學們藏好各自的禮物,坐得端端正正,面帶微笑,靜侯老師的到來。鄭老師面帶微笑地跨進教室,登上講台,然後同往常一樣環顧大家一下。“祝老師生日快樂!”大家刷的一下站起來。異口同聲地喊起來,然後合著掌聲,獻上我們心中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歌聲結束了,伴隨着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隨後,同學們紛紛離開了座位,走上前去,有的人送上自製的賀卡,有的人送上采來的鮮花,有的人獻上寫着小詩的手帕。

  捧着滿手的心意,老師不禁熱淚盈眶,激動地說:“謝謝,真高興能擁有你們這一群可愛的學生。”說完趁大家不注意,一個精美的蛋糕出現在大家面前。同學們藉此便說;“唉,原來她是早有預謀啊。”“哈哈,你們以為只有你們才機靈嗎,我也不賴吧!”鄭老師笑眯眯地說。“不賴,不賴。只有你這樣的賴老師,才能教出我們這一幫賴孩子!”同學門邊笑邊道。

您正在瀏覽: 笑淚伴我成長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淚伴我成長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