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簡單是快樂的,快樂最難得。 

  ——題記 

  簡簡單單就是快樂,快樂簡單在校園。 

  早晨剛踏進教室門口,耳邊便傳來陣陣讀書聲。心想,糟了,遲到了。看着幾乎坐滿了的教室,我偷偷地從後門溜進了課室。還好,老師安排我坐在最後,不然當著全班同學衝進課室我面子往哪兒擱。我匆忙走到自己的座位,拿起書就裝着和大伙兒讀了起來。這時,一隻手搭在了我的肩上。不會吧,這麼快就被老師發現了。這天真走霉運了。我剛準備回頭,就聽見後座同學問我:“你怎麼那麼遲呢?家裡出事了嗎?”我一邊用書掩着半邊臉,一邊側着身子說:“也沒什麼,只是鬧鐘不偏不倚的搞在今天壞了。”她又繼續問:“下次就買多幾個鬧鐘,起早點你就能跟我們讀多點書了,況且,在初三,落下幾分鐘可是很吃虧的。”我下意識地點了點頭,霎時,一股莫名的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整個人彷彿被注入了快樂的元素,嘴角不禁揚起了大大的弧度。 

  啊,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的! 

  簡簡單單就是快樂,快樂簡單在家中。 

  傍晚回到家,就跌跌撞撞地搖晃到沙發上去了。“唉”的一聲就躺下去了。是的,在學校累壞了自己。但真奇怪,回來了那麼久怎麼還不見爸媽呢?我又吃力地從沙發上爬了起來,然後又搖搖晃晃地撞到了廚房。我發現竟然連飯都還沒做。可自己想到爸媽在外面工作也夠累的時候,我就迅速穿上圍裙開始為爸媽的美味晚餐作戰。不一會兒,久違的開門鑰匙聲響起了,爸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了。當看到這一桌子的飯菜,他們都不約而同地笑了。站在一旁的我,臉上也不禁盪起了一絲微笑。爸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也該輪到我孝敬他們了。心裡想着,有一股甜滋滋的味道在嘴角蕩漾。 

  啊,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的! 

  簡簡單單就是快樂,快樂簡單在社會。 

  擁擠的公共車上,人人你推我撞,你擠我碰,互不相讓。我無奈地搖了搖頭,任由別人在我身旁推撞着。這時,一位白髮老人走上了這台“爭位置爭得你死我活”的公交車上,他也感到萬般無助,看着車上這些人。旁邊的“不識趣”的乘客用輕淡的語氣在一旁說著:“老伯,這裡沒你的位置。”老人把眼光投向了其他人,可都遭到了他人的冷眼相待。我不禁站了起來,跟老人說:“老伯伯,您不介意的話就坐這吧!”老人向我投來了感激的目光。霎時,心內綻放出了一朵鮮艷的花朵。 

  啊,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的! 

  快樂就是在傾聽在一首歌,既是唱給自己的,也是唱給別人的。簡簡單單的生活,滿載着簡簡單單的快樂,這不就是有意義的人生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