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個性,就是這麼簡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就是這麼簡單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個性”嘛,從字面上就能看出:個性嘛,不就是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嘛!然而。就是這樣一個眾所周知的問題,有些人卻把它想得那麼複雜。

  先來說說人氣小天王周杰倫吧,這位可是具有個性的代表吧!別說是無數少男少女,就是老太太們也要來趕趕JAY的時髦。這不,前幾天就遇見一位。

  “哎呦我說老劉婆子,你說俺是不是真的老了,俺活了大半輩子,頭一回聽說還有雙截棍這麼個玩意兒,那天我小孫子拿了倆擀麵杖回來,舞舞喳喳的從那嘀咕什麼,倆擀麵杖在他腦瓜前腦瓜后的亂甩,眼看都要打着自各兒了,我趕忙喊了句,‘孫兒,你拿倆擀麵杖幹嗎,打着自己呦!’沒想成着,他差點跟我急了,還說‘什麼?那叫雙截棍,我們新新人類的東西’之類的話,我差點笑出來,原來倆破擀麵杖連一塊就叫什麼雙截棍,現在的小孩真會發明,對了對了,就是我孫兒常提到的那個什麼周同學,真多虧了他了!”聽到這兒,我差點栽一大跟頭,哇噻,這都什麼年代了,連雙截棍都能頭一回聽說,也太孤落寡問了吧!再說雙截棍也不是周董發明的呀!我暈……

  嘿嘿,一個小joke,請各位JAY迷們不要見怪!當然,JAY他自己都可以毫無顧忌地說:“我的每一個動作都可以成為新一代的POSE!”誰說不是呢,拇指一揮,嘴巴一動,迷倒的人長城頭壓倒長城尾(有點誇張呀),真可算得上是“一指值千‘斤’”呀!可為之不妙的是,JAY的個性卻引來的無數效仿者:鴨舌帽,單眼皮,沒長几天的鬍子,就都敢走到大街上,走着調,忘着詞的唱“發如雪”,咬字也不清,像是被老鼠夾夾到了舌頭。不過,你還別說,回頭率可是很高,不過不是嘲笑者就是憤怒者,不好大事不妙,啊,謀殺!只見億萬人群拿着棍棒向那人追去,異口同聲地說:

  “誰家的兔崽子,擾亂交通秩序,你也不看看,後面有幾輛出租車相撞了,你這個交通肇事者,看你往哪跑……”

  哎,可憐呀,又有一個戰士犧牲了。不過你也是的,就算有首歌叫《想唱就唱》吧,你也不能出來嚇唬人呀,這下好了,你真是“廁所里扔炸彈??激起民憤”了吧!俗話說的好:人貴有自知之明。這可不是強詞奪理吧!以後也注意點形象,這下毀了容不好了吧!

  更有意思的還在後面呢!那天,我們鄰居家大媽向我訴苦:“我們家樓上的,昨天晚上不知是抽什麼風,是家裡殺豬,還是孩子考試不及格,挨揍了,整個晚上,就聽有人狼嚎一般地喊什麼‘我右手打開什麼台,拿出一把刀呵呵哈嘿……’我也沒怎麼聽清楚,只是我這一晚上就沒睡好覺呀,上面一驚一乍的,嚇得我半夜上廁所,差點掉進去,哎,我這個命苦呦……”哎,可憐的大媽呀,這都是模仿惹的禍呀,不是自己的真才實學,拿出來就那麼好意思?真是奇了怪了!憤怒啊!!!盲目的追求下,又是模仿又是嚇唬人,也太恐怖哩!做什麼事也應該有點“myself”的感覺吧!不然怎麼配得上稱為新新人類呀!

您正在瀏覽: 個性,就是這麼簡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