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再幼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幼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夜,心情太複雜。忽然想起《哈利波特》。麥格教授送給赫敏一個鐘錶之類的東西,只要把它往迴轉幾圈,時間便可以倒流,人就可以回到過去。

  鬱悶吶。為什麼麥格教授把它送給赫敏,為什麼就不能送給我呢?

  要是時間倒流,要是大家一起回到過去,或許,現在就不會這樣了。只可惜,你我沒法活在小說里,沒法找到麥格教授,也沒法回到過去……

  其實,後悔沒有意義,是我們這樣選擇的,我們也就必須承擔責任。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小孩子不懂事,那叫天真。我們不懂事,那叫幼稚。

  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我們知道;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我們也知道。但是我們卻不知道明天將發生什麼事。所以,也只有等待,說不定明天就是我們想要的結果。說不定明天,我們不再幼稚。

您正在瀏覽: 不再幼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