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我不再幼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幼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是天真的望着天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有飛機。”可從此,我不再幼稚……

  ——題記

  十四歲,我不再幼稚

  告別了懵懂的童年時代,我們將踏上新的旅程,帶着滿腦子的問號,我步入了初中的大門。面對着陌生的人,陌生的教室,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一切,我頓時感到,棒棒糖有點苦澀。離開了溫室的小鳥,感到驚慌失措。從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女孩,變成了衣服要自己洗,吃飯要自己排隊的初中生,一切都還不習慣。坐在大樹下的我,唱着《蒲公英的約定》,歌聲中夾雜着苦澀……

  十五歲,我不再幼稚

  步入初中已有一年多了,我深刻的體會到,至今,我不能再幼稚。課本,一本一本的加厚;作業,一天一天的變多;學習越來越緊張。恍惚間發現,我不能再幼稚了,初中時代已過半,我必須努力,我必須加油,不能讓初中生活就如此平平淡淡。從此,我不再與同學打鬧喧吵,不再幼稚的傻笑;我知道有很多的學習等着我去完成,我開始上課認真聽講,下課按時完成作業,晚上加班做功課……期末考試結束,試捲髮下來,我看到了我努力的成果,雖然還不算是很好的成績,但是我進步了十多名。只有努力學習才不會讓明天後悔,只有努力過才能體會到它的美好。坐在教室里,我唱着《我們都是好孩子》,歌聲中洋溢着清新……

  十六歲,我不再幼稚

  跨進初三的門檻時,我明白,我已不再是當年的那個小女孩了;我不再幼稚,我已走到成熟和懵懂的分界,即將揮手道別著三年的一切。升到初三,桌面的書本即可蓋滿我們的臉,累積的試卷即可堆成一座山。三年的歲月就像沙漏里的細沙,隨着時間的沖洗而下,而現在,沙漏里只剩下最後一把沙了……緊張的初三時期,我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緊張的學習氣氛只能讓我們板着個臉,埋在書本和試卷里,整天除了教室就是飯堂和宿舍,每天的三點一線重複上演。但這不平凡的三點一線為我們的以後搭起了一個穩定的三角形,讓我們畢生受用。初中三年,我收穫了很多。坐在草坪中,我唱着《青春紀念冊》,歌聲中泛着微苦的天……

  當微風吹過,鼻間湧上一股酸意,我輕輕的問自己:“快畢業了嗎?”

  廣西柳州三江縣斗江中學初三:梁思華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幼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