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我不再煩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煩惱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面對一大堆學習作業,我就非常頭痛煩惱,看見數學就想睡覺了。一想到要這樣算,那樣算。搞得我一個頭倆個大。但是,每到星期天,就會感到無比的興奮。因為可以看到爺爺的家鄉。讓我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感到生活在神仙般的世界。從此,我不再煩惱。

  因為在那裡有着迷人的小河,讓我的煩惱被拋到九宵雲外去,在我的臉上只出現那甜甜的笑意。從此,我不在煩惱。

  就這樣,我不再煩惱,而且還更加雅興了。開始欣賞不同種的風景如春、夏、秋、冬的景色。

  當我面對學習時,有着無盡的煩惱。但看到或想到那些美景時,我就忘記了煩惱,一直回味着那些美景。從此,我就不再煩惱。

  初三初三:朱建峰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煩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