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胖子與消防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胖子與消防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胖子與消防員 

  先從一個小小的故事說起吧,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個小鎮子發生過一次大火,所有的人都在第一時間沖了出來,就在消防員在清理火場時,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一個大胖子正在床上呼呼大睡,所有的消防員都心急如焚了,衝上去抬大胖子,可是那胖子太胖了,根本就抬不動,他們又叫了幾個人來幫忙,這次終於把他抬了起來,走到門口時,因為人太多了,對於一個窄小的門來說想出去幾乎是不可能的。消防員們橫着抬豎著抬都出不去,大家正在發愁的時候,其中一個消防員叫道“嗨,我們把他叫醒,讓他自己走出去,他又沒死。”大家突然茅塞頓開,紛紛同意,就這樣大胖子平安的走了出去,他就這樣脫險了。 

  也許你讀完這個故事會忍不住大笑起來,一般來說,消防員總是衝進火海里習慣性的就抬東西抬人,其實他們會鬧出這樣的笑話,是和所處職業有關,我們有常常時候會說超越自我,戰勝自我,其實實質上是說我們如何超越自己思考問題的一種習慣方式。難道不是嗎? 

  有時候我們真應該要超越自己思考問題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大胖子與消防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胖子與消防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