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防員叔叔,真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員叔叔,真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消防員叔叔,真棒!——參觀消防部隊有感 

  延河小學五年一班吳惠? 

  今天,我參觀了消防部隊,想知道消防員是怎麼訓練的,同時還了解他們的生活。 

  到了消防部隊,首先,一位叔叔講了消防車裡有什麼主要的東西,消防車裡主要有正壓視空氣呼吸器、腋壓剪、金屬切割機。 

  通過消防叔叔的講解,我知道了正壓視空氣呼吸器,主要是在滅火時,或者進到房子里救人時用的。在那樣熊熊烈火中,消防員也是要呼吸的,這時他們帶上正壓視空氣呼吸器,便有一種“呲——呲——”的聲音,消防員叔叔說:“誰想試一試啊?”大隊輔導員便讓我到前面試,我在兩位叔叔的幫助下,把正壓視空氣呼吸器帶上了,一位叔叔讓我使勁地吸氣。後來,我的前面迅速地冒了一股冷氣,這時候,我心裡既開心又害怕。 

  接着叔叔給我們講了腋壓剪的主要用途,主要用途就是:剪,通過腋壓,才能分開。在我們面前出現的是,鋼鐵門的欄杆已經被剪斷了。我們看完這些,在我們面前又出現了一輛消防車,我心想:消防車裡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嗎?原來這是瀋陽JP25型高噴消防車,這種車可以噴高樓大廈着火用的,在消防人員的操縱下,把噴的地方潮到樹那邊,然後在按。水“嘩——”的一聲,特別像海豚表演一樣。噴的時候,便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消防員叔叔在發生火災地方運用這些器材就能迅速地控制火情,使我們的財產少受損失。 

  啊!消防員叔叔,真棒啊!

您正在瀏覽: 消防員叔叔,真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員叔叔,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