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愛護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愛護地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農村,這裡雖然沒有很多人,但是鄰里之間的關係很好,生活的很快樂。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這條小河很長很長,我找不到它的盡頭,雖然有時我也會傻傻的沿着小河走,但是總是半途而返。這條小河從來都是流動的,我和我的鄰居經常在河邊洗衣服,有時也會和小夥伴去河中玩耍,所以,我非常愛這條小河,每天都會對着它說很多話。但是,這幾天不知怎麼了,小河的水不再清澈見底,變成了黃色,我看電視上說,這幾年有很多工廠,經常在小河裡排污水,污染的很嚴重。我想,我家門前的小河一定也是工廠排的污水給污染了的,雖然我非常恨那些工廠,但是也沒辦法。誰叫我管不住他們呢,小河,我幫不了你。

  你們的家鄉是否也有小河呢?小河是否也被污染了呢?所以,我想呼籲大家,請愛護我們的地球!我的

您正在瀏覽: 請愛護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愛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