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犯傻”的一剎那 

  童年的時候總有一些趣事陪伴着我,它們猶如一顆顆耀眼的星星,閃爍點綴着我記憶的星空。記憶的帆船又載着我回到了九年前,那一刻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可笑的一件事。 

  九年前的那一天我剛上幼兒園,也就是我4歲那一年。雖然每天去幼兒園有好多玩的和吃的,還有很多和我同齡的小朋友,可我就是不願意去那個“討厭”的地方。漸漸地,我發現日曆上黑色的字要去上學,而每當是紅色的字就不用去上學了。我就問媽媽:“為什麼黑色的字要去上學,而紅色的字卻不要上學呢?”媽媽把我抱着微笑着說:“因為紅色的指的是星期六和星期天,媽媽也不用上班你自然也不用上學啦!”我眼睛一轉,想着媽媽說的話。想到一個不用去上學幼兒園上學的“好”辦法。我和媽媽說我想喝牛奶了,媽媽說著就把我放下就去廚房給我拿,看着媽媽走了,我搬起一張小椅子就往日曆那跑,我站在那兒把黑色的字連着撕了,正好媽媽把牛奶拿來讓我喝說“快喝吧,喝完要去幼兒園了呢!”我聽了神氣地說:“今天才不用上幼兒園呢!”媽媽疑惑的問:“為什麼呢?”我滿臉開心的說:“看,今天的字是紅色的呀!”媽媽走到日曆邊一看,自言自語得說:“不對呀,我昨天看後面的也是黑色的,今天怎麼變了呀!”我大聲地說:“黑色字都被我撕了,所以不用上學了!”媽媽呵呵大笑,抱起我說:“傻女兒。日子可是一天天地過的呀!撕了怎麼能算呢,要是這樣,媽媽不就不用上班了!”我說:“怎麼就不算。你耍賴皮,耍賴皮……!”說著說著我就哭了起來,還不斷用小手打媽媽的肩膀,嗚嗚嗚嗚嗚嗚……媽媽拍着我的肩膀笑呵呵的說,你這個“傻”女兒,走,去幼兒園吧!別的小朋友還在等你一起玩呢。說完,我由陰轉晴抹着眼淚往幼兒園跑去。小帆船要返航了,記憶的大門也隨着關閉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好笑。現在的我可喜歡上學了,也特別愛看書了!

您正在瀏覽: 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