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回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回田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一個溫柔的名字,把溫暖和快樂帶到我們的身邊。它在哪兒?它在那鮮花盛開;在小草發芽的地方;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春,來到了田野里。小草從地上探出小腦袋,左顧右盼,好像在說:“哎呀,這一覺睡的好香呀!是誰把我叫醒的?我正夢見一大桌好吃的,準備張嘴呢!誰知道咬了自己的一雙鞋!”

  春暖化開,這不,春就把小溪里的冰給暖化了。青蛙一個接一個蹦了出來,它好像在說:“你看我這鬧鈴,一打春就把我吵醒了,不行,關了再睡一覺。”說完,青蛙一蹬腳,好像把它的鬧鈴關了似的,可春一直在暖化溪水,青蛙只好蹦了出來。“呱呱—呱呱—”唱着歡樂的歌。

  春風,來到果園,樹立直了腰板,長了一些小葉子又開滿了桃花,梨花和杏花……

  春暖花開,春回大地,讓我們在這美麗的春天裡快樂成長吧!

  濮陽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蹲街角撿幸福

您正在瀏覽: 春回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回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