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成為一個小姑娘了。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趣事,多得像大海里的魚數不過來。不過,有一件是令事我印象最深刻,先別急,應我給你慢慢道來。 

  記得在我六七歲的時候,做過一件至今令我笑破肚皮的事。今天就由我來孵蛋! 

  一個炎熱的夏天,天空好像出現了十個太陽,小狗伸出了舌頭,知了在不停地叫:“熱死了!熱死了!” 

  小孩兒的奇思妙想、天真無邪,有時也會好心辦壞事。我到底中了什麼邪會去孵蛋? 

  我悄悄溜進廚房,看我“佛山無影手”,真是得心應手、手到擒來,一下就抓住了一個。我興沖沖地跑到外面,把雞蛋放在太陽下面,我就圍着雞蛋轉,嘴裡還念叨着:“小雞小雞快長大。”過了好一會,我見一點反應也沒有就回到我房間抱了兩床棉被來,連人帶蛋蓋在了下面。捂了好一陣,怎麼會沒反應呢,,怎麼回事?難道溫度還不夠?於是,我就又到爸媽房裡抱了一床棉被蓋在身上。折騰了好一陣子,它就是沒反應。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這時媽媽叫我吃飯,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我。媽媽好奇地問:“寶貝,你?在幹什麼啊?”我大聲告訴媽媽:“偶要完成一項偉大的工程,正在孵蛋中,請勿打擾。”媽媽笑得合不攏嘴,這時問題又來了,為是么不在屋裡而在外面呢?外面有太陽嘛。從媽媽的笑里,讓我幼小的心靈中充滿了問號。 

  直到長大了我才知道,世界萬物都是有其一定的道理的,我們不要擅自破壞。 

  這真是一件傻事,讓我難以忘懷。童年的快樂時光,令我至今難忘! 

  指導老師: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