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青春回來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回來吧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我回來了!”我急忙甩下背上沉重的書包,連蹦帶跳地跑向廚房找吃的去。

  “啊,你回來了,能幫我洗一下菜嗎?”媽媽笑得把眼眯成了一條線。

  “嗯?啊!我今天的作業多得很,我要趕緊去做了!”說完,我便拿着僅吃了幾口的蘋果跑回了房間。“唉,逃過大難!”我得意洋洋地開始操控起桌上的鼠標,到網上衝浪去。

  吃飯時,我緊盯着媽媽的神情,看她有沒有生氣……還好,她並沒有生氣,還經常給我挾菜。咦?那是什麼?我走了上前,撥動媽媽那頭整齊的頭髮。啊!是白髮!“媽……怎麼會……”我口中像是含了什麼的發出驚訝的聲音。“哦,媽媽老了,將近四十了,生出一兩條白髮沒什麼大不了的嘛,你快去吃飯吧。”我只好乖乖地走回座位上,想着一個問題——怎樣才能使媽媽的青春回來?我在網上瀏覽了許多資料,終於找出了實行的方法,回復青春計劃,開始!

  方法一,牛奶中含有許多營養,對身體有好處。讓媽媽多喝些牛奶,應該會有幫助。我便在媽媽喝水的杯子里盡放牛奶,媽媽外出時,也要逼着喝我放的那些牛奶。兩個星期後,我便興奮地去驗收我的成果……唉,白髮沒有減少,反而多了幾條,媽媽的肚子也因為喝得太多的牛奶而感到不適……

  方法二,放音樂。音樂有讓人放鬆的功效,人的壓力減少了,便不會再長白頭髮吧!我便每天把自己珍藏的音樂CD拿出來放,在苦苦哀求下,爸爸那套音響也擺上場了。一天天下來,那些音樂媽媽都熟悉得會唱了……我又興奮地去驗收成果,唉,白髮仍然是不斷的生長,方法二失敗了……

  究竟要怎樣才能使媽媽回復青春呢?我撓破頭皮根還是沒想到什麼辦法。

  第二天放學后,我又到廚房找吃的。媽媽看見了我,又笑眯眯望着我,“今天功課怎麼了?有空幫一下我嗎?”我的心情亂七八糟的,便一一答應了,想不到,媽媽竟然開心得一邊微笑,一邊在炒菜。在這一霎那間,媽媽變得年輕,美麗動人……

  哦!我明白了。母親心靈深處有個世界,正需要子女去安撫。不僅僅我的媽媽,天下所有的母親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回來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