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笑靨如花,純白的流蘇裙在她身上永遠都那麼神似精靈,可惜,她早已化作月亮上的一絲金黃,在黑夜與我暗暗底語,互訴想念!

  盛夏的傍晚,坐落在窗檯邊上,伴着蟬鳴,呼吸着夾雜着鳶尾花香的空氣。在金色的圓月下,獨自一人嘗盡凄涼,伴隨着星星月光,我開始回憶我與你的美好時光!

  “我們是姐妹!”那張稚嫩的小臉楊得老高認真地對周圍的大人說道,逗得旁人哈哈大笑,我向她投去堅定地目光,每天放學會家我們都手拉手,然後當到家時再依依不捨的對我說再見,當她第一次在跳舞得獎時,她撒嬌着讓我給她買糖吃,那年我十一歲,她十歲。

  “我們以後也要在一起,誰也不離開誰”那雙堅定的小手使勁將我抓住,我也肯定的點了點頭,然後那樣天真的笑容便再那張純潔的臉上綻開來,我的心被震撼住了,好美的笑,好美……那年我十三歲,她十二歲。

  “姐姐,以後我不能陪你了,你會很孤獨吧,我不想離開你,不想啊,我還想你和我一起,嗚嗚……”說這句話時,不再那麼充滿活力,也不再那麼肯定了,現在她病了,很重很重,她倚在我的懷裡,失聲哭泣,身體也跟着抽噎,我也痛哭起來,只因那種失去最愛的痛太強烈!、

  那是最後一次和她相見,她躺在病床上,一切都是白的,我從來沒有那一刻那樣感到畏懼,慘白的小臉看到我,強迫自己擠出一抹微笑,很難看,很凄涼,那雙柔弱的小手拉着我“姐,好想這樣和你一輩子”她輕輕地閉上了眼睛,像熟睡的精靈,指尖從我手中抽離,最後一絲溫暖也沒有了。那一刻心也跟着一塊走了,一切都停止了,周圍很安靜,那晚的月光很圓很亮,我知道她在那裡看着我,我知道的……

  在這個傍晚,泡一杯香茗讓我品一下那迷人的清香和沁人心脾的苦澀,讓我對她真切的緬懷,記憶里,她笑靨如花,純白的流蘇裙在她身上永遠都那麼神似精靈,她幻化成一縷金黃,在我耳邊與我暗暗低語!

  她說“姐姐,我好想你!”

  桐梓五中初三:江夢瑩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