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寶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寶貝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老師在上次期末考試后,評李悅洋為第一個超級寶貝。我就非常渴望得到老師的第二個超級寶貝。 

  寒假裡,我就想多完成一些課餘作業,取得超級寶貝,可是我總被一種能推遲就推遲的心理所困繞着,最後,我才寫了2篇日記和一篇作文。開學后我看見許多同學寫的作業都比我多得多,所以我對超級寶貝的希望越來越小了,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得超級寶貝。 

  果然,老師一連送出了2個超級寶貝,都沒有我。我總是在想:下一個超級寶貝會是誰呢?第二天早晨,老師拿着一個大約有四、五張格紙訂的小本子。我仔細一看,那不是我的作文嗎!老師用它幹什麼,難道……?我的幸運感覺告訴我,我很快就要得“超級寶貝”殊榮了。我的心跳加快,好象我已經獲得老師的超級寶貝似的。 

  我認真地聽老師說下去。羅老師先是表揚了我,隨後又給同學展示了一下,同學們都大吃一驚,熱烈的掌聲響自每一個同學的手中。老師把話題一轉,說道:“那我把第四個超級寶貝送給張明傑同學,大家同意嗎?”同學們齊聲回答;“同意”,這時,教室再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當時,我的心情是那麼高興,那麼激動、那麼興奮、那麼自豪。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根本無法形容,感覺世界的一切都那麼美好,充滿活力。我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那可是經我兩天時間的修改、抄寫,由原稿400多字改到1700多字,這份成果(超級寶貝)它是經我的努力的所得到的。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榮譽。所以,我更加珍惜它。 

  當時,有了這麼大的榮譽,我雖然很高興,但是我不能做一個鼠目寸光的人。只看到自己的一片小小天地就滿足了,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我要做一個“鑽探者”。挖掘世上所有的寶藏,創建自己的未來,無論風吹雨打,我都不怕,成功后的喜悅蓋過了所有的艱辛。 

  前幾天,我聽老師說:“要評另一個比超級寶貝更高的榮譽。看誰最先得到,是什麼先保密。”我想,我會第一個奪下老師說的更高的榮譽。因為我有自信,還是實際看誰最先得到吧! 

  指導教師:羅書春

您正在瀏覽: 超級寶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