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夢想一起同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夢想一起同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但是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我問小鳥的夢想是什麼?它說:“我的夢想是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問小溪的夢想是什麼?它說:“我的夢想是奔向那廣闊的海洋。”我問大樹的夢想是什麼?它說:“我的夢想是為所有的人們遮蔭。”雖然不是很懂,但是我的夢想是想做一個堅強的人。

  夢想,它從我小時候便在一起了,直至現在也是,只是我並沒有發現罷了。在小時候,我一直希望我能是一個堅強的人。因為在小時候,我每次摔倒,便會嚎啕大哭,希望父母能過來關心、安慰我,可是父母們卻常常跟我說:“你要勇敢點,父母很忙,沒有時間照顧你。”我聽完父母的話,不覺會感到非常的委屈。當我很任性的哭時,父母並不會有絲毫的理會,那時,我會想,我實在是太依賴他們了,便開始有了自己的夢想——我要堅強!

  直到我十一歲時,還是懵懂的女孩子,漸漸的我理解了父母的艱辛。有一次,媽媽對我講了一個故事,是故意海倫凱勒的故事。那時我仔細的聽着,媽媽說她口啞失明,在這種身體上的痛苦,沒有向困難屈服,經過莎莉文老師的教導,變成了一個熱愛生活,珍愛生命,喜歡自然,頑強不屈的女孩子。我聽了媽媽的故事,想想我以前那時的倔強和不懂事,覺得非常慚愧,我應該聽媽媽說的話,做一個勇敢、堅強不屈的人。於是堅強這夢想的慾望在我心裡越來越強烈。

  到我現在的時候,我看了一本名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深深地吸引着我。裡面的主人公的品質讓我深深地印在腦海,他的委屈不屈讓我佩服。因為他身體殘疾卻有着耐人尋常的品質,他克服困難,勇敢堅強的活着,為祖國做奉獻。這時,我不禁覺得他是我學習我榜樣。

  經過這麼久的光陰,我回想起我以前面對的困難,也並不完全是懦弱無能,擔心躲藏,我也有挺身而出的時候。在遇到學習成績糟糕的時候,我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用堅強的心態克服。

  我暗暗地發現,小時候到現在,並非是沒有堅強過,而是我表現的太不明顯。這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事情,都是要我們細心觀察,才能發現它的存在。而堅強的意志,就像小樹一樣,慢慢的成長,經理風雲才能長成參天大樹,堅強的意志也是這樣,經歷耐久的磨練,最後便會慢慢顯現出來。

  人生的夢想,並非不在你的身邊,只是你缺少發現,其實它一直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夢想一起同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夢想一起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