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咖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咖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總是覺得心煩,這是秋天的“禮物”嗎?也許是由於秋躁的緣故,也可能是下午去學校勞動太累了。

  可是晚上,上網的時候總是很起勁,但一坐到書桌前便打不起精神。我用手把自己的眼睛弄到了最大的限度,試圖驅走睡意,卻無濟於事。我多次提醒自己:我已經初三了,應該加把勁兒了!而我的大腦卻沒有任何反應。無奈,只有沏杯咖啡來提神了。曾經讀過一篇文章,在咖啡裡面加自己的眼淚后,味道很獨特,可能是苦澀的,那時的咖啡已經非復咖啡,而是一種心情。我還沒有達到那樣的程度。我只是身子比較疲憊而已。

  初三的課程,老師以及家長的期盼讓我直不起身,喘不通氣。

  我喝了一小口咖啡,原以為咖啡的濃郁可以埋葬我的憂愁,結果無效。黑褐色的咖啡什麼也不能籠罩,什麼也不能掩埋。

  接着索性慢慢品咖啡,苦味一瞬間即逝,流到嗓子便是甜的。咖啡沒有辜負我,是我自己辜負了我! 

  我不應該這樣,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何況我只遇到了這麼一點困難,便嘆氣。大家都一樣,都有這樣的經歷,我定要屹立於他們中間,絕不再喊“累”!

  為了中考,為了前途,我要做一次Super man!

  I spoke to myself:Don”t worry,I can,I believe.  

您正在瀏覽: 我和咖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