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龍恩的12小時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恩的12小時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龍恩的12小時 標籤:12歲作文 5.12作文 《2012》作文 512作文

早上6:00,鈴,鈴,鈴!鬧鐘響了。龍恩習慣性的把手抬起,一彎拿起鬧鐘往被窩一塞,關掉了鬧鐘。 

  “今天是星期一!”這個念頭閃過龍恩的腦子。他唰的一下從被窩裡跳了起來。像風一樣的完成了穿衣服,洗臉,刷牙。他打開了廣播(這已成為他的習慣):“今天凌晨在本市發生了一起銀行搶劫案。警方確認約有十三名搶劫犯在逃……搶得金額不足100元……”嘿……真是伙倒霉的賊啊……吃完早飯,他回到房間準備背書包走人,忽然他停住了,轉身向床頭櫃走去,拿出了一個打火機,像手槍一樣的打火機,那時他舅舅送給他的,“酷~,怎麼能不在同學面前顯擺顯擺呢?” 

  6:15,準時騎車出發。 

  6:50,準時到學校。 

  到了教室里,小豬(他的同學,一聽就知道他很胖),正在吃零食。“小豬,在吃你真變成豬了。”龍恩笑着說。 

  “食人間美食乃是人生一大幸事,龍捲風(他做事一向雷厲風行,大家都叫他龍捲風)你不懂不要亂說。”小豬裝做世外高人說。“我倒!”龍恩做出一個暈倒吐白沫的動作。 

  7:00~11:40,他們上着認為無聊的課程,而老師在上面口沫橫飛,給前排的同學“洗頭”。 

  11:40~12:00,當然老師又忽略了下課鈴以及大家肚子的抗議聲,當然大家也會抗議嗎……都收拾好了桌子……擺好了筷子……等老師下令……一觸即發…… 

  12:00~12:15,午飯時間,當然可以想吃多久吃多久咯。 

  12:15全班閑聊時間。龍恩拿出了那把“槍”開始玩弄。夥伴們爭着看,龍恩心裡美滋滋的。 

  “龍捲風,有本事你就用這把“槍”去打今天早上的逃出來的搶劫犯,好嘞…”菜籽(他同學的外號)開玩笑地說。 

  “我想打他也打不着呀!”龍恩裝做一本正經地說。 

  “說不定他們已進入我們區了。” 菜籽怪怪地笑着說到。 

  “他來我跟他拼了……我跆拳道不是白學的誒……都褐帶了啊……”一向寡言少語的貝殼說到(褐帶是僅次於黑帶的級別)。 

  “今天早上搶劫銀行的搶劫犯已逃入本區……”校園裡的喇叭里傳出。 

  “我的媽呀,你猜得真准,今天晚上我都不敢自己回家了。”阿葉(菜籽的死黨)自嘲地說。 

  “那我和你一起回去,龍哥在前面開路!這樣咱倆都不用怕了。哈哈。對了,回去我請你一個——可樂糖!”望財(阿葉的好友兼龍恩的小弟)笑了笑后的對阿葉說。 

  “切,誰稀罕!不過,原來你這守財奴也會請客啊!”大家笑了笑后從阿葉嘴裡蹦出了這一句話。 

  “我靠,不請你了!”望財生氣的說道。 

  “五分錢的東西誰稀罕,切!~”阿葉滿臉的不屑一顧。 

  “我就不信他們還能到我們學校我們的班裡嗎?”菜籽一本正經的地說。 

  “貝殼,你說會不……”“額……說不準誒……萬事皆有可能嗎……”貝殼被阿葉一下猛擊,發出了悲慘的嚎叫……“你這不白說嗎!” 

  就在這時窗外傳來急促的剎車聲,學校操場上發出了尖叫聲,接着樓梯又傳來一串急促的腳步聲,教室的鎖住的防盜門突然猛撞一下一下,沒開,不知情的貝殼去開了門,門被踢開,衝進來兩個蒙面拿槍的人,大吼道:“都不許亂動全部蹲下!” 

  “天哪?!我真的錯了么?為什麼啊?說劫犯劫犯就來……太誇張了吧…..”菜籽鬱悶地說。“菜籽~~~你人品有問題!~~~”望財尖叫道。瞬間,喧鬧的學校變的格外安靜。 

  12:30,這時他們已餓如豺狼,畢竟已經逃了一個晚上,是個人都扛不住啊….他們竟然拿起咱們吃剩飯盒開始吃,小豬看見他們吃得那麼香,小聲地說“叔叔吃零食可以嗎?” 

  “可以。”歹徒興奮地答道,小豬開始打開包裝正準備吃,忽然,一隻罪惡的手奪走了零食,歹徒們吞起零食。 

  “我……”小豬迷茫地看着還保持原狀的拿零食的手說. 

  可憐的娃啊…… 

  下午1:00 歹徒們已經飽餐了一頓,也就在這時學校外面已經為了里三層外三層的警車。…… 

  2:00我們已經從蹲着變成了趴着,我們太累了。 

  “不對呀……貝殼呢?”龍恩小聲問道。 

  “額……天哪……他不會開門的時候被夾在後面吧?”小豬說道 

  “誒……看見他了!他在沖我們笑……苦笑……他真的在門背後啊。”阿葉說道。 

  貝殼在門背後對着他們說了一些唇語。就只有他們五個看見,理解。 

  “我想去廁所”,龍恩和小豬一起說道,一個歹徒對另一個歹徒嘀咕了幾句,然後其中一個歹徒凶凶對他們說,“跟我來。” 

  他們跟着歹徒到了廁所里,歹徒說:“快點!” 

  龍捲風就是龍捲風,他都已經上完了,小豬才剛開始,龍捲風站在了歹徒背後,他無意識地把手伸進了口袋裡,不禁觸到了那把“槍”,一個有點冒險的念頭閃過了龍恩的腦袋。 

  “把槍放下!”龍恩拿着“槍”頂着歹徒的後背,歹徒有點吃驚呆了幾秒鐘。 

  “你怎麼會有槍?”歹徒把槍放下舉起手來。 

  “你朋友的!”龍恩狡黠的說。 

  “他這個混蛋!”他齜着牙說。 

  “別管了,你爺爺的!給我趴下吧!”小豬靈機一動給他來了個“小豬騎馬”竟然把他給砸暈了。不小心把真槍給搞進了大便池裡。 

  “我終於發現你胖的優點了。”龍恩笑着說,小豬也笑了。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小豬停止了笑問他。 

  “我們應該……” 

  教室里傳出害怕的叫聲。 

  2:30從廁所里走出了一個蒙面持槍的人,只不過比剛才矮了一節,回到教室,另一個歹徒也躺倒在了地上,一旁的貝殼笑着玩着歹徒的消聲槍,右手上有個明顯的傷口,不用說,槍傷,一旁的女生過來幫忙包紮,他笑了笑,又是苦笑。 

  “被我幹掉的”他低聲說道。 

  他又舉起槍瞄準,把替他包紮的女生攬到身後。 

  教室里又傳出害怕的叫聲。 

  “不要怕,是我”龍恩拿下頭套說“快把他藏起來,我出去看看有什麼辦法逃走。” 

  龍恩戴上頭套,出去了。 

  3:30龍恩邊走邊記錄下歹徒放哨的位置和情況當走到學校樹叢旁時,從大樓拐角鑽出一個歹徒拿槍對着他說:“你是哪個組的?” 

  “我……額……” 

  龍恩順手抓了一把土撒向了歹徒,然後快速鑽入樹叢中。他跑到了樹叢中間才停下,突然一隻手伸向了龍恩。 

  “誰?”龍恩敏銳的反應。一把把那手扭了過去……結果沒想到…… 

  “噓,我們是警察來救你們的。”一個全副武裝的特警輕輕地拍拍龍恩說,他後面有幾十個特警。 

  後來,龍恩告訴了他們這裡的情況,警察採取了行動,擊斃,抓捕了10個歹徒,救出了大家,算上那個迷了眼的,被貝殼打趴下的,缺了一個啊?在哪呢? 

  6: 00大家正高興的時候,龍恩大叫一聲:“糟了!” 

  他沖向了剛才的那間廁所,“都不許動!”剛才被小豬壓暈的歹徒拿着槍對着小豬的腦袋從廁所里走出來。 

  “小豬!”龍恩後悔的看着小豬說。 

  小豬卻哈哈大笑而且笑得快哭了。 

  歹徒奇怪的問,“你為什麼笑呢” 

  “大哥啊!你那把‘槍’是打火機耶!” 

  歹徒欲哭無淚……拿着“槍”點着了小豬的屁股……又一聲悲壯的嚎叫。“啊——啊—啊-~~~~~~” 

  電光火石之間武警爬進了兩樓男廁,一個槍托打蒙了他。那六個孩子也成了全校聞名的牛人咯!哈哈。 

  那十三個歹徒,一個被小豬砸暈,一個被貝殼打斷了三跟肋骨外加休克,一個被龍恩弄的紅眼病。全校除了門衛被打暈,貝殼右手穿透性槍傷以外大家全部安全! 

  當然廁所還有些東西,那把真槍!貝殼用鉤子撈了出來,交給了校方。作為紀念,那顆子彈就給了他做為紀念咯!小豬的屁股疼了三周。大家對他們六個人刮目相看啦!但始終不變的是貝殼的苦笑,小豬的胖,龍恩的雷厲風行,菜籽的烏鴉嘴,阿葉的膽小和望財的貪財。 

  完^_^

您正在瀏覽: 龍恩的12小時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恩的12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