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配樂)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配樂)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我都躲避不了你的凝視,是因為田野賦予我一種神奇的力量。我如西北部中的一枝竹,在風中聽着歲月的親昵 

  ——題記 

 “千年”流行成風。 

  夢幻美好甚至浪漫的詞彙,愛上了“千年”。 

  我是過了河的卒子,即便轉身也回不了故鄉。永遠忘不了寞寞那惆悵的眼神。 

  鼓勵,安慰,苦笑,搖頭。誰都知道,只是沒有話題時的客套。 

  離那個什麼寞寞遠點,警告,我置之不理,依舊是寞寞唯一的朋友。 

  一泓秋水,潺潺遠流。不願提及寞寞的過去。她像無邊大地的銀色杯盞,晶瑩閃爍,蕩漾着大自然最智慧的晶體。有時我會憎恨,為什麼不讓我早點結識寞寞,那樣她或許不是這樣。她常說,我像魚一樣,天真幼稚,透明的看這渾濁的世界。是的,我是魚,所以除了寞寞沒人能看到我的淚。 

  我機械的做着我這個年齡應該做的事,唯一所謂不該做的就是交了寞寞這個朋友。魚,你會是我永遠的魚嗎?寞寞總是這樣問我,似乎只有聽見我帶着笑聲告訴她,會的。她才會有放心的目光。我是她的第一個朋友,她說也是最後一隻魚。 

  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跨越我們之間的友情。說什麼朋友,友誼,友情,寞寞說很土,我是她的魚,唯一的魚。我好象都快忘了寞寞到底叫什麼了,當初認識的情節也很模糊了,總之,寞寞就是寞寞。 

  從一開始,我和寞寞的友情就不被接受,先是老師,淳淳告戒,后是親人,千百遍告訴我寞寞的從前,我都不在乎,因為他們都是我的親人,我不在乎他們怎麼看寞寞,我知道寞寞也不在乎。總之,我依舊是乖乖女,沒什麼改變。 

  唯一的動搖,是那個美麗的秋季。 

  我暗戀依舊的男孩兒告訴我他喜歡我,那是最快樂的秋季。寞寞說我漂亮了。我一臉幸福的告訴寞寞關於那個男孩的一切。寞寞像姐姐一樣撫着我的頭,魚,你會是我永遠的魚嗎?她不厭倦的問我,我一如既往的答會。寞寞的表情有些奇怪,我就安慰她,我永遠是你的魚,任何人都不能改變,寞寞居然哭了,她可一向都不會哭的。哭泣好象和她沾不上邊,可她居然哭了,放聲大哭…… 

  我把寞寞介紹給男孩,寞寞不羈的眼神,着實嚇了他一跳。似乎不相信我會有這麼一個朋友。寞寞苦笑搖頭,那天,大家都很不自然。我望着寞寞,她很憂鬱。 

  你知道嗎,你那個朋友是什麼樣的人。沒幾天,男駭對我說。我冷冷的看着他,什麼樣?有必要知道嗎?當然有,你怎麼可以交這樣的朋友?他很不解我的眼神。我不知道說什麼,所有人都這樣說。我找人調查了那個寞寞,她根本不叫什麼寞寞。你夠了,我粗暴的吼,像只發怒的獅子。魚,我是為你好。那個寞寞不是你這樣女孩交的朋友。他的聲音低沉,遷就我的粗魯。我狠狠的給了他一巴掌,我知道,這一下子子。就什麼都沒有了,他那麼驕傲優秀,不會容忍這樣的待遇。可是,我還是打了下去。不能忍受他這樣子說寞寞,親人我不能選擇。可我可以離開他…… 

  望着他離開的背影,我放聲哭起來。一陣冰冷,我熟悉的冰冷。寞寞,我回頭。去追吧,我會離你遠遠的。寞寞沒有感情的聲音,讓我的淚水不停的流,流。寞寞轉身離開,我突然想到寞寞為什麼一直問我我會不會是她永遠的魚。這一天,是她預料到的吧。她哭了,我感覺到了。冰冷的淚水像刀子滑過她的臉,什麼都不能代替寞寞,我最好的朋友。 

  再次見到寞寞,她很憔悴。我又哭了,只有在寞寞面前才有的眼淚。我會是你永遠的魚,寞寞。寞寞又流淚了,嘴裡咒罵著,卻又哭又笑的着看着我。我知道,我和寞寞終究是誰也離不開誰。 

  我的初戀結束了,因為寞寞結束了。可我不覺得惋惜,或是有什麼遺憾。一個理解不了我與寞寞的感情的人,不會真正理解我。 

  最近“千年”風盛行,寞寞也要離開了。這是早就註定的,寞寞不會升學。她要離開。我問她想要做什麼,她說想要到花店打工。她說,有兩個職業是前世修來得福,賣傘,和賣花。我笑着說,希望你找到你想要的。寞寞第三次流淚,魚,對不起。突然有間唱片店放起來一首FIR的新歌,好象叫千年之戀。你說我們的友情會不會有千年這麼久遠。寞寞第一次提到友情這個詞彙。似乎千年的只有愛情,不是友情。 

  千年,會的,我們是唯一有千年友情的。我哭了,身旁的節奏也跟着升華…… 

  寞寞去尋找她的夢,而我們的千年約定我相信會永遠在我們心裡。因為千年,我愛上了所有關於千年的東西。相信寞寞也會的,因為我是她的魚。

您正在瀏覽: 千年(配樂)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配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