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年詛咒(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詛咒(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樣吧!大家先休息,反正有警察幫忙,應該沒什麼事。”阿魯提議道。 

  阿龍與趙飛點頭表示贊同,但趙飛卻又說:“阿龍,我上次和助手受傷后我便讓人守在那裡,趁現在,我去金字塔拿幾樣東西回來,可以嗎?” 

  “那怎麼行!你可受傷了……”阿魯話還沒說完,阿龍卻打斷說: 

  “算了,我知道趙飛的脾氣,還是讓他去吧。”阿魯只好讓趙飛出去,但卻與他同時出了門,在門外,他對趙飛說: 

  “趙飛,你覺得阿龍是不是有點變化?以前他可是很關心我們呀!” 

  “嗨,你多疑罷了。”趙飛笑笑便走了,阿魯只好回去睡覺。 

  凌晨三點,阿魯突然醒來,很想喝水,走到客廳時,不經意向阿龍、趙飛的房間望了望,奇怪!兩人都不在,趙飛不在到也說得通,可阿龍呢?他可早睡了,阿魯也沒辦法,只好又回去睡,可怎麼也睡不着。這樣,一直到五點時,阿龍與趙飛才回來,阿魯也沒去問他們,他想,他們睡好了再問吧。 

  第二天早上,三人都已起了床,邊吃早餐邊看電視,阿魯問: 

  “阿龍、趙飛,昨晚睡得好吧?” 

  “還行,還行。”趙飛說道。 

  “是啊,睡得還挺香的。”阿龍附和道。 

  阿魯心裡“咯噔”一下—— 

  昨晚他們明明沒有睡覺,幹嘛要騙我呢? 

  正想着,電視上播出一條新聞—— 

  “幾個月前,在各個星球都發生了許多怪異事件,由於事件過於複雜,宇宙中心管理區總部抽出所有精幹人員,前往各現場進行調查。但幾天後,他們陸續失蹤,而且,在返回宇宙中心管理區總部的總指揮在半路被人打暈,至今仍在搶救中,暫時由將軍擔任總指揮一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年詛咒(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詛咒(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