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四清清被救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四清清被救之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四清清被救之後 標籤:仙劍奇俠作文 仙劍奇俠傳作文 千年之後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

清清(我)結果被尊化(無男)救了,送還給了楊家,當時仙劍是從清清附體里提煉出來的,使清清36之後就會死。尊化也成了他們之間的一員。 

  甜菲(黛薇)說:“歡迎新成員,清清怎麼辦啊?”冰洋洋(紫靈潔兒)說:“我們用時光穿移,去36天之後,清清死後,再看看情況吧!”靈靈(微笑一輩子)說:“為了就妹妹,我在所不辭。”楊雪燕(火之曲)說:“走,出發。” 

  他們來到了36談之後,靈靈給清清發了真氣,清清沒有收到,只見她臉色蒼白,已經斷氣了 ,生命無法換回了。靈靈大哭:“我的好妹妹啊,你怎麼就這麼死了呢?”楊雪婷(紫藍香雪)說:“不要哭了,死不能復生啊。”楊雪夢(小瑪莎)說:“對呀,我們要團結啊。”“如果不拿妹妹連仙劍,妹妹就不會死了!”靈靈說。“不是吧,靈靈姐,是花樣弄死的吧!”甜菲說。靈靈沒有說話。 

  清清千死之一死,仙劍會給他怎樣的夢幻呢? 

  清清死後,因為她是妖,被打入地府,閻王爺要懲罰她,清清對閻王爺說:“我笨是天宮中的冰山仙子,這麼是要呢,你們抓錯了吧。”“我們沒抓錯,你是漾王的手下。”閻王爺笑着說,“把她拉下去碾平。”仙劍聽到這聲音,跑過去把閻王爺用刀架住,閻王爺說:“別動,我把她放了還不行嗎,但她要失去記憶。”仙劍點了點頭,仙劍頓時破碎了。 

  閻王爺把她打下凡間,但去除不了她身上的妖氣。清清被一家人撿走了,那兩個人說:“看這孩子多可愛,咱們留下了。 

  之後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清清奇特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四清清被救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生死之仙劍奇幻夢四清清被救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