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了不起的番禺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番禺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情閣”的?是來源於珠海橫琴?。“四大美食”橫琴?螯居榜首的,就是在國內市場上,他也以“一大、二肥、三白、四嫩、五脆”的特點聲名遠播。還有那 “十大名菜”中的狀元——“鮑汁扣橫琴?”用的也是橫琴?,可見名聲在外。我的爸爸每天早上七點多就起床,拿着“?情閣”的菜單到市場里買所需要的菜,到了晚上十一點鐘才可以回家。有一天,我訪問了爸爸幾個問題:我笑咪咪地問爸爸:“爸爸,‘?情閣’一年要交多少稅呀?”“這間飲食店面積雖然不大,但稅要交十來萬左右吧。”他還說,“我花了近十萬元買了‘?情閣’這個名稱專利呢。”我聽了之後,感到驚訝極了。 “爸爸,那你又為什麼會選擇做?的飲食店呢?”爸爸微微地笑了一笑,說:“那是因為橫琴?的品質好,而且它是綠色食品毫無污染。”爸爸還說,“何況?是對於身體有很多好處,甚至還可以治病呢。就連?的殼也是一種藥材呢。”聽了之後,我連忙點點頭稱對。而現在,爸爸又開了一間吃?的飲食店——“?苑”火鍋城。但是,他並沒有偷懶,而是繼續努力地去工作。 

  爸爸有着為工作而努力的精神,就像我應該為學習而努力。所以,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番禺人。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番禺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番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