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悄悄地提醒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是不懂,更不是不會,而是你沒有認認真真地去做。”當我與到困難的時候,它總是悄悄地提醒我,讓我從滿自信和昂揚的鬥志。它總是在我的腦海中輕輕地浮起,像是潺潺的流水聲一樣,更像是水撫摸着我的肌膚。

  走進教室,翻開練習卷,筆尖刷刷,在紙面上停留,腦海中不停地顯示着數字,他沒有感覺,這是智慧的精靈,當一道道難關被攻克時,心中總是會有一絲絲成就感,而這就是你的理由,它悄悄地提醒着你:只有一絲絲成就的積累才是成功的前提。最後一道,總是最難的,它像是沖向成功的最後一道關卡,那個最堅硬的堡壘。

  冥思苦想,只有一點點思緒,卻又不知放在何處,便有了巨大的挫敗感。我想問一下身後的同學,就遇到了老師的目光:“你是不是不會,你只要認真的領悟就行了。”老師的目光告訴了我這一道理,便轉回來認真的解題。但這是,老師的臉湊了過來,悄悄地提醒我:“這裡的任何一道題都是有靈魂的他總是希望找到自己的平衡點,支撐起自己,讓自己的點與點融合、相連,勾畫並描繪出自己的絢麗和精彩。而這時點與點的巧妙結合的結果,才是任何一道題目的精華所在。”我只是點了點頭,便進入了這道題目的世界里去了,當我感到困惑時,我總會想起老師告訴我的那句話:“這要認真去領悟這道題目的真正含義就行了。”它悄悄地提醒我,就像是老師賜予我的一個鼓勵的微笑,是我加倍認真地去理解、領悟。

  停留在這一刻的道理,不僅僅是在這一道道題目之間,更是一種人生的領悟,當人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認真地理解、分析問題背後的含義,更是需要這樣的一種提醒,也更是需要這樣的一種鼓勵吧!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