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的不守信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不守信用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討厭他,真的真的很討厭他。他為什要那樣,為什麼?為什麼啊?明明就不想理我,幹嘛不直接和我說?為什麼不和我說?為什麼?只要你和我說你討厭我、不喜歡和我聊天、我很煩人,我馬上就會離開啊。可是你卻要理我,我讓要你第二天的早上要和我說早安,可是我等了一整天都沒等來你的早安,可是你昨晚既然答應了我在今天早上要和我說早安,那你就應該和我說早安啊,可是你卻沒有。既然你不想和我說早安,那你昨晚又何必答應我呢?難道耍我很好玩嗎?耍我會讓你很快樂嗎?我告訴你,你這次的不守信讓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我再也不會相信你說的任何一句話了!不會了,再也不會了!我討厭你,很討厭你,很討厭很討厭你。明明不想做的事情卻還要答應別人,你這樣的人真可恥。

  他的不守信用讓我非常的生氣,也非常的厭惡他。

您正在瀏覽: 他的不守信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不守信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