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空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成長到了讀書期間,有的人臉上總是掛滿微笑;有的人則是總是掛着一副苦瓜臉,如今,社會發達進步。城市的孩子家富裕,他們的父母為了孩子的將來有更好的發展。使用重金,歷盡艱辛地幫孩子們請高級輔導教師來幫自己的孩子複習。不在乎價錢,只需要老師把孩子教好。約定時間:每天晚上。到了周末,父母則又偷偷地幫孩子到少年宮報了好幾個興趣班,不論孩子是否喜歡。還幫孩子買了許多練習、輔導書等之類書,使孩子們身上的壓力日益加重。難怪他們日夜擺着苦瓜臉啦?錢不是萬能的呀?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需要空間。他們需要空間來休息,需要空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孩子天生原本有的天賦,父母不尊重孩子的選擇,不給他們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空間。他們天大的天賦也會被你們埋沒呀!所以呢,在這裡,勸告並呼籲各位身為人母、人父能給孩子一個空間! 

 在學校,老師應提倡學生大膽地發揮想象,給學生們一個創新機會。課堂上,老師提出的問題應給學生自己獨立思考的餘地,呼喚學生大膽發揮,大膽地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不管你是否知道答案是否正確,答案永遠不是唯一的。這樣,21世紀的學生大腦才不會像鋼鐵那樣快生鏽呀。多動腦筋,腦袋才會越用越靈活!因此,老師們應給學生一個空間並鼓勵學生勇於發揮。 

 生活中存在着許許多多這方面的事例。在家,父母應給孩子空間;在學校,老師應給學生空間;在社會,人民應給自己空間。這不正如天空展翅高飛的小鳥們需要蔚藍的天空;水底自由自在的魚兒需要廣泛的海洋。我們的成長需要無限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