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微笑走近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微笑走近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這一詞大家都知道吧?不管你是怎樣的一個人你都微笑過,只要微笑就是美麗的,微笑看似簡單,其實並不簡單——你能在你傷心時保持微笑嗎?你能在不喜歡你的人面前微笑嗎?你能在你老去后無人照顧的是后微笑嗎?微笑可以讓你走進他人心靈,微笑可以讓你去除所有煩惱,微笑可以讓你擺脫生活壓力,微笑可以讓你脫穎而出。

  大家記得在08奧運上的微笑姐嗎?她的微笑打動了多少人啊!在說說原一平吧,他身高才1.5米,可他沒有自悲,在他當保險推銷員半年裡頭裡,他每天做的事情就是——對自己看到的每一個人微笑,因為他的微笑是永遠那麼由衷而真誠的,所以他被一位大老闆看上了,做上了他第一次保單,他說:“走向成功的道路有千萬條,微笑和信心只是你走想成功的一種方式,但這又是不可缺少的方式。”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人生本來多汁,為何傷心落淚?生活本多彩,為何鎖緊眉頭?一個人的心情可以影響身邊的人,無論開心還是難過,你也要微笑,這微笑就像滅火器,把你的怒火和不快全部撲滅。

  微笑是給他人最好的禮物。微笑可以帶來好運,微笑可以改變命運。微笑可以讓你的生活多汁多彩,微笑可以讓你的人生五彩繽紛。相信吧!只有微笑面對生活才能微笑面對人生,面對困難,面對你今後的道路。

  微笑,是人類最基本的動作。微笑,似蓓蕾初綻。真誠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着感人肺腑的芳香。微笑的風采,包含着豐富的內涵。它是一種激發想想和啟迪智慧的力量。在順境中,微笑是對成功的嘉獎。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

您正在瀏覽: 讓微笑走近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微笑走近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