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都成為了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成為了過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過,我們是兄妹,你說過,你會對我好一輩子,可是現在,你卻丟下了我一個……

  我四歲,你七歲,望着你漸漸走向學校的背影,我向媽媽哭着喊着要哥哥。

  我七歲,你十歲,你牽着我的手,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你教我背乘法口訣。

  我十歲,你十三,我們打賭說誰期末考試成績好就請對方吃棒棒糖,結果總是我輸,

  每次都是你請。

  我十三,你十六,你是學校眾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而被你捧在手心的我,也成了眾人羨慕的對象,我開始覺得自己好幸福。

  在學校沒有人敢欺負我,因為有你這樣一個哥哥。

  我以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我這樣告訴你,你說,小傻瓜,我才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呢,我抬起頭,問,為什麼,你說,因為我有你啊。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一場車禍的到來而消失……

  那天早上,我們一如既往地走出家門,和平常一樣,媽媽在門口微笑着目送我們過馬路,但是,我們誰都沒有意識到,危險即將到來,等車離我們很近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你似乎也是剛剛驚醒的樣子……“嘭”的一聲,你倒下了……本來車應該是撞我的……你推開了我……我看着躺在地上的你,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跑過去,一下子呆住了……我趴在你身上,你虛弱地喊了聲“妹……妹……”然後,我看見,長長的睫毛蓋住了你的眼睛……

  “哥——”一聲撕心裂肺的喊叫……

  “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候,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那時的你說,要和我手牽手,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安丘市凌河中學初二:蕭軒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成為了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成為了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