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6.1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6.1班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已經畢業一年多了,真不敢相信,時間彷彿是更飛快了,我有些不知所措!現在終於放假了,上周和幾名同學一起去了小學老師家,探望老師,畢竟半年沒見了,彼此都想念了!開始還都有一些拘謹,可聊着聊着,氣氛就活躍了許多,讓我們想起了原來總是圍在老師的桌旁給老師講着身邊的一些小事,和老師開玩笑、貧嘴、大笑……我們又像回到了從前,我感覺這裡的一切都被我們渲染得溫馨了,不知為什麼,見到蘇老師就感覺回到了自己的童年,快樂極了。我還記得,在自己剛剛入學的時候,還因為調皮被老師“教育了一頓”,可是那次我沒有生氣,不知怎麼,剛見到蘇老師就像我們以前像是相識一樣,也許是師生之間的緣分吧!二、三年級的事情都已經淡忘了,只記得在四年級的那次主題班隊會,班裡舉行的最好,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還有呀,我們每周一都會有一節班會課,等於開一些聯歡會!有水果拼盤大決賽、拔河比賽、掰腕子比賽、我的理想演講、釘扣子比賽、包書皮比賽、絕技大比拼……還有好多!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那次“絕技大比拼”了,我們都準備了好久,我們表演的是“轉手絹”(就是二人轉用的)我們排了很多動作,也算不錯!那一天,同學幾乎都參加了,有拉二胡的、彈電子琴的、唱歌的、跳舞的、還有調飲料的!同學A調完飲料“藍色夢幻”後送給了老師,真巧,那天就是老師的生日!這節班會好有意義! 

  六年級我永遠都忘不了,裡面不僅有我的快樂,也酸酸的!說實在的我這個大隊長當的有些不稱職,經常給老師添麻煩,也經常被老師叫出教室“教育”,唉!老師那麼相信我,可我卻做不好,怎麼辦?不過經過老師給我的鼓勵,我堅持做到最好了!雖然大隊輔導員還是不太滿意,可我還是高興的,有這麼一個親切的老師,一直鼓勵我! 

  畢業的最後一個六一,我們舉行了“我是班級小歌手”活動,我獲了一等獎,雖然只是班級的活動,我也很開心!老師親自給我頒了獎——筆記本,這是小學的最後一次得獎了!老師還為我們唱了一首歌!好聽!我哭! 

  照畢業照那天,我們像瘋了一樣搶着和老師合影,就因為我們在草坪里合影,當年組長的老師被校長說了,氣死我們了! 

  畢業考試了,老師一直在門外等着,那是炎熱的6月可老師還一直在門外站了一個上午! 

  現在我們又來到老師身邊,那一幕幕就在眼前,老師的身體現在不太好,我們都很惦記,常常通電話,雖然我們現在已是初中生了,我們永遠是蘇老師的學生,六年一班永遠存在!

您正在瀏覽: 永遠6.1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6.1班 暫無評論